>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翠如低调恋爱 拒谈何傲芝正邪论

来源:搜狐娱乐
黄翠如获萧正楠高调示爱。 

萧正楠与何傲芝的绯闻传了3年。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萧正楠前晚(5月12日)在《东张西望》向黄翠如作出爱的告白,希望获得祝福。原本甜蜜蜜,冷不防旧爱何傲芝借他的经典金句“邪不能胜正”作出反击,传闻她被夺爱,这段关系中谁正谁邪,惹来话题。黄翠如虽然获萧正楠高调力挺不是小三,但她表现低调,昨天(5月13日)面对追访未敢以胜利者姿态现身,她只是连声“对不起”。

  黄翠如昨天(5月13日)回电视城与洪永城开工,对于恋情变得复杂化,何傲芝还暗讽“邪不能胜正”,她说:“不回应了,对不起,对不起。”问她前晚(5月12日)可有看萧正楠的深情访问?黄翠如并没有正面回答,她表示前晚与《走过足球圣地》监制和拍档等人去吃饭,感激所有爱惜她的人,她希望继续简单生活及努力工作。

  只想爱得简单

  提及萧正楠在访问中坦言甘愿为她冒险,可有被感动?黄翠如还是说那句:“感谢所有爱惜我的人。”问到是否萧正楠力追她?她说:“希望所有事顺其自然,想简单一点儿。”可有因此觉得有压力?她说:“做每一样工作都会有压力,要看自己懂不懂处理。我OK的,我记性差。”

  希望事情尽快过去

  至于可有受事件影响而不开心?黄翠如表示OK的,她看《走过足球圣地》很感动,因为拍摄两个多月很辛苦,现把两个多月浓缩起来,所以很感动。提及萧正楠说就是这期间拉近了与她的距离,关系变得愈来愈好,黄翠如说:“那段时间我很努力工作,南美的Wi-Fi很差,不能经常电话联络,所有事情顺其自然。”理应甜蜜的恋爱,一开始就遇到很多障碍,会否因此而害怕了?黄翠如说:“很难回答,顺其自然吧!(粉丝反应如何?)我想爱惜我的人,无论怎样都会爱惜我。”

  萧正楠:多谢关心

  何傲芝于3月已约满无线,记者昨天(5月13日)联络她,她表示自己很好,多谢关心,她不再多回应了,只想事情快些过去。萧正楠则回复记者:“多谢关心,暂不作任何回应了!”

  何傲儿尊重姐姐意愿:她心情OK

  何傲儿昨晚(5月13日)出席酒吧演出,被问及姐姐何傲芝、萧正楠与黄翠如的三角关系,她表示姐姐心情OK,专注工作。何傲儿解读“邪不能胜正”的意思,不代表姐姐的立场。她说:“我只记得姐姐说过有朋友曾说‘邪不能胜正’,应珍爱惜家人、朋友与身边一切。”问到这句话是否暗讽传闻中的“小三”黄翠如?何傲儿说:“要问姐姐才知道,我对萧正楠的印象也就是同事,没有其他想法。”至于有没有替姐姐觉得不值?何傲儿说:“感情不可以计算,开心就在一起,不开心就分开,况且他们没有承认过在一起。我是妹妹,会尊重姐姐的意愿。”

  nowTV郑文:有高层挺比较重要

  粉丝对萧正楠恋上黄翠如有不同反应,大部分人送上祝福,叮嘱他好好对待黄翠如。不过,也有人骂他是“贱男”,过往3年也不承认跟何傲芝拍拖,现在却在镜头前讲新欢有多好,连累黄翠如也捱骂。nowTV主持梁梓喜与郑文也赠兴,梁梓喜在微博说拍拖有高层挺,可以在节目承认恋情,何小姐(何傲芝)输是必然,郑文和应:“有高层挺比较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31939.shtml report 3620 黄翠如获萧正楠高调示爱。萧正楠与何傲芝的绯闻传了3年。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萧正楠前晚(5月12日)在《东张西望》向黄翠如作出爱的告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黄翠如低调恋爱 拒谈何傲芝正邪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