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压力锅李小璐婆媳关系有一套 高晓攀支招

来源:搜狐娱乐
洋媳妇见婆婆 越见误会越多
洋媳妇见婆婆 越见误会越多

  搜狐娱乐讯 婆媳关系一直是个敏感的话题,细数娱乐圈诸多女星都曾“佳人难过婆婆关”。香港艺人林嘉欣结婚后一直未得婆婆欢心,只因嫌其情史甚多,林嘉欣为此生子,婆媳关系才得以缓和;刚刚嫁入豪门的大S,时常传出婆媳不和的问题,据说大S的婆婆张兰极其强势;而妹妹小S虽然婚后不改其麻辣做派,但凡事都完全听从婆家安排,乖巧讨得婆家人欢心;贾静雯与孙志浩离婚似乎也因“婆媳关系”,婚后与婆婆处处不和,甚至曝出婆婆认为其不检点要求验证孙子DNA的传闻。明星在卸去光环之后一样要过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一样会遇到束手无策的婆媳关系。东南卫视本周三晚21:15播出的全国首档都市减压喜剧脱口秀节目《幸福压力锅》就将话题对准了这一最麻辣的家庭难题 ——“婆媳关系”。

  微博晒照亲如母女 李小璐被封“模范婆媳代表”

  “用电影《私人定制》里的话说——什么是儿媳妇?老妈看不上的就是儿媳妇!”《幸福压力锅》节目伊始主持人高晓攀便反其道而行之,放出了重磅炮弹。 现代的夫妻生活真有这么狗血吗?其实娱乐圈中有几对典型的80后夫妻,都曾在电视剧中演出过很纠结的小夫妻生活,但是现实中的他们并没有这些烦恼,他们有着自己的一套生活哲学。在高晓攀看来,《私人定制》的女主演李小璐和自己的婆婆就是一对“模范婆媳”的代表。李小璐就曾在微博中晒出其与婆婆的合照亲密如母女,更对媒体爆料“两人常常一边在厨房忙活,一边聊天,之间没有什么隔阂。”婆媳关系处的相当融洽。这样相处的方式也得到了高晓攀在节目中的认同:“婆媳就该像亲娘俩儿似的,要打成‘一片’,而不是‘打’成一片!”。

  高晓攀隔空喊话 媳妇终得熬成婆

  纵观娱乐圈里,有不少女明星身陷“婆媳相处怪圈”之中,有人过得如鱼得水,有人却是苦不堪言。东南卫视《幸福压力锅》主持人高晓攀就在节目中扮了一回“和事佬”,对娱乐圈乃至全天下的婆婆“隔空喊话”:“你们的儿子选择了这个媳妇儿,因为她也在为了这份共同的幸福,支付着自己的青春和心力,把自己从一个家里的掌上明珠,变成另一个家里的黄脸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3/n399509470.shtml report 3265 洋媳妇见婆婆越见误会越多[相关]李小璐美国庆生晒一家..|李小璐抱爱女离京贾乃..搜狐娱乐讯婆媳关系一直是个敏感的话题,细数娱乐圈诸多女星都曾“佳人难过婆婆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