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回来了》威廉弟弟秀英语 Boss老爸看傻眼

来源:搜狐娱乐
威廉弟弟超好英语口语震惊老爸王中磊
威廉弟弟超好英语口语震惊老爸王中磊

  搜狐娱乐讯 在近期大热的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节目中,boss老爸王中磊与其8岁儿子威廉弟弟的相处模式一直备受争议。第一期节目中,父子俩同处一房间两个多小时几乎“零交流”,王中磊对儿子“冷漠”、摆架子的传闻就在网上发散开来。可随着二、三期节目中王中磊对弟弟的陪伴、关心与照料,我们又不难感受到这位平日里呼风唤雨的boss老爸渴望更多融入家庭生活、给予儿子更多关爱的情怀。父子俩逛花鸟市场期间,弟弟挺身而出为外国叔叔充当翻译、与其畅聊的画面令许多观众震惊于弟弟一口流利的英文。然而震惊的并不只是电视机前的观众。细心的网友们发现,就在弟弟与老外交流期间,在其身后的王中磊的脸上也满是惊讶,网友们惊呼:“儿子英文这么好你都不知道,请问boss老爸,弟弟是您亲生的吗?”

  《爸爸回来了》节目首播引争议:王中磊很少关心儿子?

  《爸爸回来了》首期节目中,商务老爸王中磊总是一副“铁面”形象出场。无论是忙碌的工作时间还是本该温馨的family time,王中磊似乎难以抽离“工作狂人”和“老板”的身份。不但忘记妻子临行前“不要让儿子吃外卖”的叮嘱,与儿子共进午餐和共同乘车去机场的途中,父子俩更是几乎没有交流。“或许是‘弟弟’习惯了爸爸多年的冷酷形象,在与爸爸相处的时间里也总是安静地坐在一旁,让人看了有点心酸。”70后观众小娜说。许多网友质疑王中磊在节目中有“装酷”嫌疑,太太团们纷纷表示“男人在外打拼的狠劲儿不需要带回家里,妻子和孩子们需要的是温情的丈夫和父亲。”

  哪个父母不爱孩子?boss老爸微博显露浓浓父爱

  《爸爸回来了》首期节目播出后,面对多方指责与质疑,boss老爸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4月25日,王中磊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与弟弟一起看电影的温馨父子照,坦言自己很珍惜与弟弟在一起的日子,同时对网友们的意见与“批评”表示感谢,并承诺自己会“少工作少看手机”。都说父亲的爱深沉不轻易表达,可就在劳动节小长假期间,boss老爸王中磊又转发了妻子题为“快乐的爸爸和弟弟”的微博。画面中王中磊与威廉弟弟父子俩头互相换了帽子,一齐摆出搞怪的表情,原来生活中的父子相处并没有像大家想象地那般枯燥无味。网友们看过照片后惊呼“弟弟与老爸真心长得一模一样!”还有网友表示弟弟乖巧懂事,希望父亲多多陪伴他。

  弟弟英文超好 “惊呆”boss老爸?

  不少观众在观看《爸爸回来了》第三期节目后都会惊讶于威廉弟弟的英文水平。节目中,年仅八岁的弟弟在与爸爸逛花鸟市场期间"挺身而出",当起了国际友人的翻译,并在问题解决后与其交谈近20分钟。画面中,弟弟与老外从昆虫的价格聊到最爱的球队,一口流利的美式英文“惊呆”了不少电视机前的小伙伴。可细看镜头后方的角落里,boss老爸的吃惊表情也泄露了自己完全不知晓弟弟英文水平的秘密。

  据悉,随后的节目录制期间,王中磊也向导演组透露了自己的惊讶,表示自己平日里因为工作忙碌完全没有注意到儿子的种种进步,更没有想到弟弟会在公共场合与外国人如此落落大方地交流,此行意外地发现了弟弟身上的不少优点,内心为儿子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一时间人们恍然大悟,关于boss老爸对儿子过于“冷漠”的指责也渐渐消失,随行的工作人员透露,“身为父亲,他在照顾孩子方面或许真的有些许不贴心,可身为公司总裁,他也有太多辛劳与不易。看得出他内心是十分渴望与儿子互动交流的。”在接下来的录制环节中,或许是面对“突然长大”的弟弟有些措手不及,王中磊似乎意识到自己对儿子的了解太少,于是表现出了更加想要了解弟弟的急切心情。面对弟弟与自己“当街拉手”的要求,boss老爸也表现出了极高的配合度。热心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看过节目后觉得弟弟的英语赞爆了,boss老爸对儿子的教育也很棒,“刚开始看的时候,他们父子间话不多,但是看得出来,弟弟很黏爸爸。爸爸跟他说两个男士牵手不好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竟是牵得更紧。或许他心里知道两个男士牵手不好,但他更爱爸爸!相信boss老爸今后也可以多多陪伴弟弟,在父子间的沟通交流方面做得更好,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3/n399503159.shtml report 3214 威廉弟弟超好英语口语震惊老爸王中磊搜狐娱乐讯在近期大热的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节目中,boss老爸王中磊与其8岁儿子威廉弟弟的相处模式一直备受争议。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