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国坤北大开讲 期待与六小龄童超时空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陈国坤北大开讲
陈国坤北大开讲

陈国坤接受北大学生提问
陈国坤接受北大学生提问


  搜狐娱乐讯 昨日,在北京大学,《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和《李小龙传奇》的扮演者陈国坤,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小龄童对话李小龙”的讲座,走进校园的两人,除了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之外,还期待能够合作,用“穿越”擦出火花。

  陈国坤北大开讲 伯乐周星驰更像李小龙

  因出演《李小龙传奇》而享誉海内外的李小龙扮演者陈国坤,昨日和六小龄童老师一起走进北京大学,为大学生们带来一场关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人生信念的讲座。陈国坤表示,自己从小就很崇拜李小龙,看过他的电影,研究过关于他的书籍,当能够出演李小龙这个角色的时候,除了兴奋更多的是一种责任,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从他所扮演的角色中来重温李小龙精神,更希望大家能够把李小龙武术的精髓和坚持的新年加以传承。谈及发现自己的伯乐周星驰,陈国坤坦言,比起自己对李小龙的敬佩,周星驰对李小龙的喜爱几乎超过了所有人。之前开玩笑的时候,周星驰说自己才最像李小龙,而看过周星驰青年时期视频的陈国坤表示,那时候周星驰的确很像李小龙。

六小龄童对话陈国坤
六小龄童对话陈国坤


六小龄童和陈国坤互换礼物
六小龄童和陈国坤互换礼物


  期待合作

  在长达两小时的讲座中,两人通过自己生动幽默的故事,让现场的北大师生常常捧腹不禁。“孙悟空”和“李小龙”是有着很深的中国烙印的代表性人物,一位是中国传统神话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一位是影响了一代华人的泰斗。虽然一个虚幻一个真实,但他们无疑都坚定了很多中国人的信念,也教会了他们成长。这次能够一同开讲两位都表示十分开心。六小龄童老师更表示今年有计划要拍摄3D版的西游记,很希望陈国坤能够带着李小龙独特的截拳道加入到新片拍摄当中。陈国坤也表示很期待能够和六小龄童老师合作,究竟孙悟空和李小龙会猜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陈国坤现场秀武功 最近满档工作忙

  除了和北大师生面对面讨论之外,陈国坤还在现场大秀武功,教学生们“玩”双截棍。陈国坤表示“练武功并非一朝一夕就可以的,自己从小因为喜欢李小龙所以对武术有一定的了解,有机会出演李小龙后,更加系统的学习了截拳道。武术带给人的不仅仅是防御,更是一种意念。以前困难来了,自己是害怕的,现在困难来了,就会坦然面对。因为是你找到了困难,而不是困难找你,所以要积极面对”。一向是圈内出了名的劳模的陈国坤也透露,最近即将前往南非和南非总统以及曼德拉长孙一起拍摄一部公益电影,之后陈国坤也将在陈凯歌导演的新作品《道士下山》中有精彩表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3/n399499493.shtml report 2930 陈国坤北大开讲陈国坤接受北大学生提问搜狐娱乐讯昨日,在北京大学,《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和《李小龙传奇》的扮演者陈国坤,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小龄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陈国坤北大开讲 期待与六小龄童超时空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