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又1/2的夏天》曝花絮 尼坤狠心推徐璐下水

来源:搜狐娱乐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尼坤成竹在胸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尼坤成竹在胸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蒋劲夫徐璐青梅竹马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蒋劲夫徐璐青梅竹马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文传世纪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出品,人气偶像蒋劲夫尼坤、徐璐等领衔主演的清甜派校园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将于6月登陆东方卫视。目前,该剧发布一版湿身花絮,全方位曝光了剧中主演们拍摄过程中的搞笑经历和幕后故事。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曝湿身版花絮 女汉子徐璐被尼坤“狠心”推下水

  在曝光的湿身版花絮中,正在狼吞虎咽吃面包的罗曼(徐璐饰),因为突然而至的拥抱感到莫名其妙,但随后更是发生了让她意想不到的事情。萌男尼坤饰演的张灏因为认错人一不小心用力过猛,彻底将她推入水里。幸好英勇无比的好少年李修齐(蒋劲夫饰)及时出现,但就在被救上岸的那一刻,吃货罗曼一直心心念着掉入水中的面包。

  在拍摄这场入水戏时,徐璐用“oh my ladygaga,很紧张”来形容当时的心情,并且还现场演唱了经典神曲《忐忑》,以此来展现自己无比激动的状态。其实在正式开拍之前徐璐已经演练了多次,而她的一句“好舒服啊”,更是让全场工作人员彻底笑翻。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惊现英勇好少年 蒋劲夫:哥们跳远啦!

  从花絮中可以看出,女主演徐璐掉在了离岸边一米的地方,而英勇救人的好少年蒋劲夫却用力过猛,跳在了距离岸边三米远的地方,很是尴尬。对此夫仔打趣道“跳下去之后才发现哥们跳多了,而且水很浅完全可以站在里面,就是浑浊的河水有一点难喝啊!”而水性颇好的夫仔在整个英雄救美的过程中,展现的神勇动作、霸气眼神处处透露着完美学长的风范。

  看到剧中主演们的湿身演绎,是不是内心有点小激动,是不是热烈期盼着炎炎夏日的到来?那就请继续保持对《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的关注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3/n399495748.shtml report 2818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尼坤成竹在胸《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蒋劲夫徐璐青梅竹马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文传世纪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出品,人气偶像蒋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1又1/2的夏天》曝花絮 尼坤狠心推徐璐下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