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举行看片会 毛晓彤天津快板推荐戏

来源:搜狐娱乐
毛晓彤刀客见面会图。
毛晓彤刀客见面会图。

毛晓彤刀客见面会图。
毛晓彤刀客见面会图。


  搜狐娱乐讯 由杨文军执导的年代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于5月12日在北京举行看片会,剧组主创包括导演、编剧、主演佟丽娅、杨烁、毛晓彤等悉数亮相,正式开启该剧的宣传大幕。在《甄嬛传》中饰演一对苦命鸳鸯的演员毛晓彤和邬立朋到场出席,与其他主创为该剧进行推介,而笑称“萝莉脸汉子心”的毛晓彤更用天津快板为《刀客》造势。

  时尚毛晓彤:天津快板惊呆小伙伴

  曾经以一众呆萌古装角色拥有大批粉丝的毛晓彤,在《刀客家族的女人》中一改往日形象,饰演能骑善射的小三嫂明月,一个特立独行的年代新女性,对爱情单纯善良,崇尚自由,不愿被家规束缚,勇敢而坚毅,最终为了大义牺牲小爱和生命,谱写一曲壮美的歌。用毛晓彤自己的话来说,明月是“小女子拥有大情怀”。在剧中她是英姿飒爽的明月,在看片会上毛晓彤则以一袭设计感极强的连衣裙时尚亮相,惊艳全场。而用家乡话天津快板为该剧造势宣传,不仅惊呆现场小伙伴,也令大家对这部传奇大戏充满期待。

  帅气邬立朋:和平使者太婆妈

  与毛晓彤同为儒楷文化的签约演员,邬立朋当天修身西装帅气出场,他在《刀客》中饰演余家老十二——余仲慧,如同角色一样,余仲慧在整个家族中最显文化底蕴,名字中的“慧”也高度概括了他在家族中的职能,就是智慧,“每当家族里的人遇到事情,老十二都会出谋划策想办法。他是整个家族的和平使者。”邬立朋这样介绍自己饰演的人物,“有人叫我‘对儿六’,有人说我比戏里的女人还婆妈,余仲慧看似波澜不惊,其实也很有智慧。”说到与毛晓彤的友情,邬立朋说没想到在《甄嬛传》里两人是苦命鸳鸯,在《刀客》中也并没有直接对手戏,十分期待有机会在戏中“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3/n399489932.shtml report 3267 毛晓彤刀客见面会图。毛晓彤刀客见面会图。搜狐娱乐讯由杨文军执导的年代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于5月12日在北京举行看片会,剧组主创包括导演、编剧、主演佟丽娅、杨烁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