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云迪“王者幻想”巡演揭幕 瞄准二三线城市

来源:重庆晨报
李云迪和Angela合奏视频请扫描该魔扣。
李云迪和Angela合奏视频请扫描该魔扣。


  重庆晨报讯 说钢琴王子、重庆崽儿李云迪是“劳模”绝对不过分———去年8月在重庆开启一直延续到年底的“我的钢琴梦”全国巡演后,22场欧洲巡演又持续到上月才结束。而昨天,他又在北京宣布,自己的“王者幻想”2014全国巡演揭幕。作为家乡重庆唯一受邀的平面媒体,重庆晨报记者在昨天的发布会后,再次专访了这位始终忘不了重庆小面的钢琴王子。

  这次要去二三线城市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李云迪宣布今年自己的“王者幻想”巡演将在延续去年的特色基础上继续深入,到去年没有到过的国内二三线城市演出,唤醒大家对钢琴的梦想,将古典音乐传播到更多地方。

  为此,他将今年巡演的首站放在了东莞(5月16日),随后还将走进惠州、威海、潍坊、昆山等地。11月29日,他将回家乡重庆演出。

  “王者幻想”这个巡演名字,其实源自他4月9日刚在中国发行的新专辑《王者幻想》。李云迪说:“王者指的是专辑中《皇帝》这首作品,和我自己其实并没太大关系。真要说做王者,我只想做自己的王者,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直勇敢地面对自己的内心,不断去挑战、超越自己。”

  将会开班辅导琴童

  众所周知,在自己今年的新年音乐会上,李云迪请了李湘的女儿Angela作为表演嘉宾。当被问及今年巡演中大家是否还能见到这个小可爱时,李云迪表示,因为“王者幻想”是独奏音乐会,可能会更关注自己的音乐,所以暂时没有考虑邀请嘉宾。

  但说到Angela,李云迪说自己目前暂时只听过她弹奏,还没有单独辅导过她。“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指导她的。”而针对更多视自己为偶像,期待自己开大师班讲座的琴童和家长,李云迪说:大师班讲座自己也很期待,接下来也会有安排,但“现在我首先要做的是把古典音乐现场演奏给大家听。”

  有趣的是,有记者提到在接下来的巡演中,李云迪是否会带上女友时,李云迪虽未正面回答,但还是总结性地坦承了自己对这类略显“娱乐”的提问的态度。“娱乐是时代造成的,大家生活在这个时代就无法回避……”李云迪表示,自己其实从未害怕过被问到这些,“我只希望大家的报道是真实的,只是私人生活方面我还是想低调一点。”

  前日母亲节当天,他还发布微博回忆小时候被妈妈拿着毛线针“监督”练琴。昨日他对此回应,为了筹备这次巡演,他很遗憾没能和母亲一起过母亲节。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13/n399489306.shtml report 3235 李云迪和Angela合奏视频请扫描该魔扣。      重庆晨报讯 说钢琴王子、重庆崽儿李云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李云迪“王者幻想”巡演揭幕 瞄准二三线城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