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腾格尔韩磊翻脸内幕 暗讽韩磊不屑PK

来源:搜狐娱乐
曝腾格尔韩磊翻脸内幕,暗讽韩磊不屑PK
曝腾格尔韩磊翻脸内幕,暗讽韩磊不屑PK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第二季将于5月17日回归荧屏,第一期节目将由腾格尔、艾菲、巫启贤领衔的“神曲队”与多亮、李佳薇、小沈阳领衔的“狂飙队”进行组队厮杀。腾格尔之前凭借一首“神曲”《桃花源》自封“呆萌”大叔,这次来参加《我为歌狂》,很多人都下意识地把他和韩磊作比较,但腾格尔在回应这些问题时表示不屑与韩磊做比较,不会在比赛中唱自己的歌和最擅长的草原歌,并暗讽韩磊在《歌手》决赛时硬加上自己的歌《向天再借五百年》是对其他选手不公。

  曝腾格尔与韩磊同台翻脸退赛 “草原歌王”之争未停息过

  韩磊和腾格尔同为内蒙古杰出的歌手,也是中国90年度最初走红的一批歌手。由于身份背景以及曲风的相似,自出道起他们就不免被世人拿来比较,甚至曾有着名音乐人这样 评价,“他们唱起歌来都有内蒙古汉子那种粗犷和豪迈;歌中焕发着力量和抒情,韩磊唱歌比腾格尔要有力量些,但腾格尔却更加深沉,歌中不乏刚强男人温柔的一面。”

  而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韩磊和腾格尔也曾因为音乐理念不同有过数次交锋,2001年韩磊演唱《康熙王朝》的主题歌《我在人间》时,因歌曲慷慨激昂略显苍凉,一度被外界误以为是腾格尔演唱,而韩磊也因此被质疑是在刻意模仿腾格尔的演唱风格,对于外界的质疑,韩磊也表示很不爽并极力否认。可以说这两位“草原歌王”之争从台下延续到台上,在2013年央视少数民族歌手决赛时,同台掐架险翻脸,当时韩磊和腾格尔同时作为比赛评委因为意见不和,在台上相互掐架,场面一度十分难堪。在事后记者采访关于为了某些选手跟其他评委掐架时,腾格尔表示自己只是比较爱说实话和真话的,自己绝对是从一个专业角度、爱护歌手的角度出发,但有的时候是说话太直,有些苛刻,容易得罪人,所以后来更是因为这个就退出该赛事。

  腾格尔《歌狂》转型大玩摇滚 暗讽韩磊得失心太重不屑与其pk

  腾格尔作为神曲战队的领衔唱将以一曲 崔健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率先出场。“草原风格”腾格尔一改往日民歌唱法,以摇滚风炒热现场气氛。主持人田震更是现场调侃:“老腾,你怎么到了神曲组?”腾格尔则幽默回应到:“我有神曲,《桃花源》。”瞬时引发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此次腾格尔作为《我为歌狂》第二季 神曲战队的首发阵容参加比赛,谈及同为“草原歌手”、《我是歌手》第二季冠军而爆红的韩磊,他表示:“在这次节目中我也是唱别人的歌,不会唱自己擅长的草原歌,唱自己的歌曲体现不了我真正的水平,如果我唱《天堂》,那对别人也不太公平”,暗讽了韩磊在《我是歌手》第二季决赛时,在编曲硬加上自己的歌《向天再借五百年》《走四方》是对其他参赛歌手的不公。

  而被问及是否会像第一季韩磊曾参加《歌狂》但最终因压力太大而中途退赛?腾格尔却表现得十分淡定:“首先自己这次来不会唱自己擅长的草原歌曲,乐见年轻歌手成长,所以不会给自己夺冠的压力,享受参赛的心跳就好。我不要给自己带来压力,没有必要,那样太累。所以我不会中途退赛,会唱到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3/n399481115.shtml report 1809 曝腾格尔韩磊翻脸内幕,暗讽韩磊不屑PK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我为歌狂》第二季将于5月17日回归荧屏,第一期节目将由腾格尔、艾菲、巫启贤领衔的“神曲队”与多亮、李佳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曝腾格尔韩磊翻脸内幕 暗讽韩磊不屑P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