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宝和老财》高潮迭起 顾宇峰范伟上阵父子兵

来源:搜狐娱乐
顾宇峰饰演周南北
顾宇峰饰演周南北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小宝和老财》正在北京、天津、吉林、湖北、新疆五大卫视搞笑上演,收视正劲。阳光男人顾宇峰首次以“红色喜剧”角色出现在观众面前。剧中,他为了闹革命,使尽“坑爹”之术,让老爹范伟没少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但上阵父子兵,周老财与周南北父子在近期的剧情中齐心协力,玩转无间道,与日寇死磕到底。

  在电视剧《小宝与老财》中,顾宇峰与喜剧前辈范伟首次合作。剧中的父子俩“暗自较劲”。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周南北(顾宇峰饰)不安父亲周老财(范伟饰)的安稳安排,投身抗日事业。虽然初始时范伟不同意,但经过父子二人的沟通与配合,二人齐心协力死磕日寇到底。镜头外范伟演戏时自我的严格要求给顾宇峰诸多感触。“我们拍喝酒戏,为了体现真实感都是真喝,一遍遍的反复。范伟老师平时不胜酒力,但为了陪我,愣是也一起喝醉。”说起这段趣闻,顾宇峰表示,范伟演戏时的真诚和较真儿劲常常能够感动他。“这种敬业的精神是我要不断学习的。跟着范伟老师一起演戏,我也变得越来越专注和用心。”从《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中走出来的余丰,一脸的阳光灿烂文艺腔。《鹰隼大队》里的“玩命书生”贺鸣东,为了爱情甘于拼命。《媳妇的美好宣言》里的成功人士江北方,干练而富有魅力。这些不同风格的角色,被阳光男人顾宇峰赋予了自身的特征,演的真实生动可信。

  《小宝和老财》是顾宇峰与尚敬导演的第三次合作。“是导演尚敬发现了我身上的喜剧细胞,并给了我足够的空间去展现。”从《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中走出来的顾宇峰曾尝试了大学生、工程师、成功人士等不同角色,他总能用自己对幽默的理解来包裹这些喜剧角色的细节,且仍能够在需要的时候流露出真性情。这个生活中阳光帅气的大男孩谈起未来的荧屏发展之路,展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符的从容。“我喜欢有挑战性的角色,而不是一味的重复。只有从生活出发,感动到了自己,才能感动观众。”在他看来,每次演出能够遇上尚敬导演这么好的创作团队,是一种福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59389.shtml report 2851 顾宇峰饰演周南北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小宝和老财》正在北京、天津、吉林、湖北、新疆五大卫视搞笑上演,收视正劲。阳光男人顾宇峰首次以“红色喜剧”角色出现在观众面前。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