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佩佩做客《明星》 昔日武侠影后谈前尘往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郑佩佩做客《明星》。
郑佩佩做客《明星》。


  近期,因助力女儿原子惠加盟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再加上自己参加《花儿与少年》,郑佩佩这位昔日的“武侠影后”,再度成为大众的焦点。5月12日播出的《我不是明星》中,郑佩佩除了为女儿原子惠表演助阵外,也会进一步讲述自己的故事,用自己坚强的女性故事为原子惠加油打气。

  作为邵氏第一打女,她演起武侠片来,身手敏捷,姿势美妙,更多次与胡金铨、张彻、罗维等一代大导合作。但当时不过才20岁出头的郑佩佩,却开始忧心起了自己的婚姻, “我想对于我们那代人来说,结婚是最终结局,是女孩子的happy ending。”刚好去台湾拍摄《情人石》的时候,她的母亲就被当地代理邵氏电影的代理商请到了家中做客,恰巧她的母亲又在牌桌上输了钱,就喊她来送钱。没想到那位代理商就是她未来的公公,而她当天也因此认识了未来的老公原文通。“那个时候24岁还不结婚就是很大的事情,你看我同辈,方盈、胡燕妮早就结婚了。我当时对生育有一种不正确的想法,觉得丈夫是单传,我既然做他的太太我就有这个义务,要把自己的肚子借给他生孩子。”因为这种拼命,以及自己身体上“易怀孕、易流产”的特质,最终郑佩佩八次怀孕、四次流产。

  后因原文通想要去美国做生意,郑佩佩就毅然决定放弃在中国香港的发展和老公远走他乡。出国后郑佩佩仍改不了自己闲不下来的性格,“我怀孕的时候也忙得不得了,从来没有休息过,管家里、管店铺,还主持电视节目《佩佩时间》,我很少会去休息。”甚至有一次她还在坐月子的时候,“除了自己的孩子还要照顾别人的孩子”。最终,她的丈夫觉得她过于高调,“他觉得我太不把钱当一回事,又很高调,不适合做一个太太”。之后,随着她做节目赔钱亏了十几万美金,她的婚姻也随之走到尽头。“归根结底我不是一个很温柔的女人,我太好强了,我个人觉得女人不要太强,弱一点的女人男孩子会喜欢多一点,但是我又不由自主地让自己变得很强,有的时候是装不出来的。”最终,她在香港的佛堂借住了两年,回头想那段时光,她觉得非常满足:“那两年可以说是我内心最安稳的两年,身边的师父都非常有正能量。”而现在,郑佩佩也表示将拿出这份“平常心”和“正能量”,支持她的女儿在《我不是明星》竞赛中走下去。而对于自己的母亲,原子惠则开玩笑地说:“妈妈在生活中就是华夫人和侠女的结合体,每天晚上12点之后她的状态就很疯癫,又哭又笑的,好像喝醉酒了。”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55014.shtml report 3142 郑佩佩做客《明星》。近期,因助力女儿原子惠加盟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再加上自己参加《花儿与少年》,郑佩佩这位昔日的“武侠影后”,再度成为大众的焦点。5月12日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