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刺红》收视攀升 关亚军再塑反派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关亚军饰刘志航
关亚军饰刘志航

关亚军饰演刘志航
关亚军饰演刘志航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于震、于明加、关亚军主演的电视剧《虎刺红》在卫视黄金时间热播,受到观众一致好评与追捧,收视率一路攀升。其中,由内地实力演员关亚军饰演的刘志航,亦正亦邪,甚是深入人心,备受热捧。尤其是在剧中关亚军与于震、于明加之间的对手戏颇为精彩,看点十足。

  反角出彩 关亚军演技获赞

  《虎刺红》讲述在风云突变的抗战时期,西川王之子刘文钊成长为一代民族英雄的传奇故事。除了于震饰演的刘文钊,关亚军饰演的刘志航在剧中是极为关键的人物,起初他有理想,胆识过人,很有谋略,对心仪已久的爱人更是全心全意默默付出,但是命不由己,最终心爱的人嫁给了自己的好兄弟。加之各种阴差阳错的打击,令刘志航与刘文钊反目。由于政治立场不同,刘志航的威严手段被看成是“恶人行为”。关亚军把刘志航的八面玲珑和狼性的内在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他有时张狂、有时狠毒、有时卑微、有时狡黠。过硬的演技,着实让人 不得不拍手叫好。

  黄金戏骨 关亚军塑造经典不重样

  回顾关亚军所演的每一部戏,虽然大家很难去判断,究竟是人物成全了演员,还是演员成就了人物,但最终总会感觉这个角色就是非其莫属。尤其是,反派角色一个轻佻的表情,一个小心翼翼的动作,都能被他诠释的惟妙惟肖,“老江湖”的感觉一下子就建立起来,令人佩服不已。例如,关亚军在《弹孔》、《燃情密码》、《敌后便衣队》等多部影视剧中饰演各种反面角色,但都个性迥异。在电视剧《战地浪漫曲》中,扮演林永健的情敌何岩,曾被观众评为最抢眼的角色,其塑造的文工团“管家”形象,让他的人气大大蹿升;在《预谋》中,关亚军每次出场都非常出彩,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混不吝范儿,该剧获得了上海等地方的收视冠军,尤其是关亚军的表演更是深入人心;电视剧《弹孔》中将那个深思敏捷,忠于党国,心狠手辣的国民党军统主任徐恩铭饰演的淋漓精致,细微的小动作,眼神的传递把该角色演绎的浑然一体,令该剧更具可观性;在央八热播剧《燃情密码》中以“赖皮流氓”形象示人,饰演雅痞的柯凡,更是获得好评无数。

  关亚军表示,人物是多样化的,在每个反面角色身上都有着不同的闪光点,也会引起大家共鸣。我希望在今后塑造更多丰富的角色,带给大家与我不同的人生滋味。

  据悉,关亚军在继《虎刺红》之后,他的另几部力作:《赤焰》、《将军外交官》、《大码头》也将登陆荧屏,他将再次接受反派考验,相信此次关亚军将要带给我们另一番别样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50072.shtml report 3439 关亚军饰刘志航关亚军饰演刘志航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于震、于明加、关亚军主演的电视剧《虎刺红》在卫视黄金时间热播,受到观众一致好评与追捧,收视率一路攀升。其中,由内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