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韩日戏剧节演绎连台好戏 9台剧目轮番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第21届BeSeTo(中韩日)戏剧节5月9日至14日在福建厦门举办,来自中国、韩国、日本三国的9台剧目轮番上演,陆续为观众带来了国家大剧院的话剧《风雪夜归人》 、福建人民艺术剧院的话剧《收信快乐》 、厦门市金莲升高甲剧团的高甲戏《阿搭嫂》 、厦门歌仔戏研习中心的歌仔戏《荷塘蛙声》和厦门歌舞剧院的音乐话剧《老宅》 ,以及韩国剧目《人间喜剧》 、 《永恒的月光》和日本剧目《推销员之死》 、 《鹰之井》 。其中,日本的两台剧目将由中韩日三国演员合演。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戏剧节是中韩日戏剧节举办21年以来与闽南戏剧、闽南文化的首次邂逅,也将成为本次戏剧界的一大亮点。

  同时,戏剧节期间还将举办以“文化传统与当代语境——中韩日戏剧创作现状与展望”为主题的研讨会,三国戏剧专家共聚一堂,阐述各自的文化追求和责任,交流对当代戏剧的思考与展望。本届中韩日戏剧节以中国文联为指导单位,由中国剧协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季国平、国桂荣、吴秀卿、中岛谅人等中韩日三方领导以及相关参演团体代表参加戏剧节相关活动。

  BeSeTo(中韩日)戏剧节于1994年由中国、韩国、日本的戏剧家徐晓钟、金义卿、铃木忠志共同发起创办,每年在中韩日三国轮流举办,经过21年的成长历练,如今已经成为成熟且独具个性的国际戏剧交流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剧文)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44458.shtml report 895 第21届BeSeTo(中韩日)戏剧节5月9日至14日在福建厦门举办,来自中国、韩国、日本三国的9台剧目轮番上演,陆续为观众带来了国家大剧院的话剧《风雪夜归人》、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中韩日戏剧节演绎连台好戏 9台剧目轮番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