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俪致敬5.12护士节 医生专业户感恩赵宝刚

来源:搜狐娱乐
张俪致敬“5.12护士节”
张俪致敬“5.12护士节”

张俪祝护士节快乐
张俪祝护士节快乐


  今天是“512国际护士节”,多次饰演医生角色去,人封“医生专业户”的女星张俪一早就发布了一条祝福白衣天使们的微博,引起众多医护网友们转发并感谢张俪的关心。

  张俪向白衣天使致敬 忙中抽空关爱“同行”

  今日,正在忙碌拍摄《青年医生》的女星张俪在微博上发了一段贺词:“从精神科、法医、烧伤科再到急诊室,演了四次与医护有关的角色,最触动的是这句:技术能救人的命,但沟通能救人的心......护士节日快乐”。原来今天是国际护士节,许是因为有过多次扮演“医生”经验,再加上此次在《青年医生》中又“重操旧业”饰演急诊医生,张俪对医务工作者的工作有着感同身受的体验。尽管身在剧组忙的不亦乐乎,细心的张俪也不忘关心她的那群“工作好搭档”护士们。这条微博一出,引起了众多医护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表示,“难得有人记得护士节!”

  张俪堪称“医生专业户” 感恩赵宝刚“慧眼识珠”

  张俪首演医生的第一部电视剧是赵宝刚导演《北京青年》,剧中她扮演了一个冷静、睿智的精神科的医生,从此之后张俪就和“医生”职业结下了不解之缘,在《美丽医生》饰演烧伤整形科医生;《新神探联盟》里成了一名法医;正在赶制的《青年医生》里成了一名急诊科医生。当被问及拍了那么多关于医生的电视剧会不会觉得角色雷同时,张俪玩笑说,“医生种类那么多,要很久才能演完呢!”对于外界称她“医生专业户”,张俪认为这要感谢赵宝刚,“大家是从宝刚导演的《北京青年》里认可了我演的医生,这两年不约而同会接到很多医生的剧本,我觉得是沾了宝刚导演的光,所以‘医生专业户'这个称号是赵宝刚导演给我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43202.shtml report 1603 张俪致敬“5.12护士节”张俪祝护士节快乐今天是“512国际护士节”,多次饰演医生角色去,人封“医生专业户”的女星张俪一早就发布了一条祝福白衣天使们的微博,引起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