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桌的你》引回忆 张子枫展“00后”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子枫饰演周小栀
张子枫饰演周小栀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林更新周冬雨、张子枫主演的电影《同桌的你》在各大影院热播后,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张子枫在片中演绎了青春的美好,让众多观众想起了各自“青春期”的时光。作为“00后”小童星的张子枫,在片中的表现受到观众的热烈好评。

  电影《同桌的你》讲述周小栀和林一从初中、大学到毕业十年后的青春爱情故事。张子枫饰演的少年版周小栀,文静、甜美,因为一次转校,被分配到林一旁边后,发生的一连串幽默感人的故事。

  面对大牌导演的支持,张子枫实力不容小觑

  张子枫不仅表演出色,广告、主持方面也很优秀,虽然年纪不大,但已和众多大牌导演和演技派演员有过较多的合作,人缘也是非常的好,对于和大腕级合作,张子枫表示,如果拍戏的话,我不会紧张,也不会过度平静,因为已经投入到角色中去了,我就是那个人物,就不会去刻意想对手是谁。

  从《唐山大地震》中令人怜惜的“小方登”到《我的父亲是板凳》中的红儿,再到《宫锁沉香》中的“小沉香”,张子枫塑造的这些角色深入人心,不得不被这神童般的演技所折服。在合作过的大腕们眼中,张子枫是一直都是乖巧、懂事,在圈内有着较好的口碑。对于未来自己演戏方面张子枫表示,这是我的梦想,我很小的时候就想演戏,只要是我认定喜欢的事情,再苦再累都要坚持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42503.shtml report 2778 张子枫饰演周小栀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林更新、周冬雨、张子枫主演的电影《同桌的你》在各大影院热播后,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张子枫在片中演绎了青春的美好,让众多观众想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