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焦俊艳亮相《笔仙3》发布会 欲做“最佳新鬼”

来源:搜狐娱乐
焦俊艳、江一燕、安兵基在发布会
焦俊艳、江一燕、安兵基在发布会

焦俊艳在发布会
焦俊艳在发布会

焦俊艳蕾丝洋装亮相发布会令人惊艳
焦俊艳蕾丝洋装亮相发布会令人惊艳


  搜狐娱乐讯 5月11日,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的系列惊悚电影《笔仙3》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7月4日全国上映,本片主演焦俊艳携手导演安兵基、演员江一燕等主创亮相。首演惊悚电影的焦俊艳大胆突破以往清新可人的形象,对此她坦言不敢称“鬼后”,希望这一次挑战能成为“最佳新鬼”,同时分享了自己在拍摄时入戏太深难以入睡就扮“门神”给自己壮胆的趣事。

  导演钦点 焦俊艳成《笔仙3》女主角

  在《笔仙3》发布会上,焦俊艳蕾丝洋装亮相,相当惊艳。作为新生代女演员中的佼佼者,焦俊艳主演《笔仙3》正是由本片导演安兵基钦点。安兵基导演在发布会上对焦俊艳在《笔仙3》中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焦俊艳的表演十分精彩,给他带来很大的惊喜,也给他带来很多新的拍摄思路。

  事实上,焦俊艳与《笔仙》的有着很奇妙的缘分。据了解,早在《笔仙2》进行选角时,焦俊艳经导演滕华涛推荐,被安兵基导演相中,最终却因档期冲突未能参演。到《笔仙3》筹备期,安兵基第一个指定约见焦俊艳,钦点她担任《笔仙3》的女主角,而他本人也在发布会上表示,很高兴能在《笔仙3》中和焦俊艳合作。

  首演惊悚 焦俊艳欲做“最佳新鬼”

  作为中国第一个系列惊悚电影,制作成本为1500万《笔仙》和2000万的《笔仙2》分别在2012年和2013年上映,斩获票房6100万和8200万,成为上映当年中国电影市场最卖座的惊悚电影,此番《笔仙3》再度归来,制作成本也升至3000万,受到业内外的极大关注。

  在发布会上,首次出演惊悚片就担纲《笔仙3》女主角的焦俊艳坦言只希望自己能演好戏中的角色,并没有去想是否会因此获得更多关注。对于如何克服在拍摄过程中入戏深心生恐惧,焦俊艳自有高招,她表示害怕在所难免,睡不着觉的时候她就躺在床上做“门神”状给自己壮胆,十分有效,而对于如何出戏,她笑言:“暂时出不来了,因为现在有很多同类型电影找我,我刚刚拍摄完的一部电影也是惊悚片。”记者问道接连拍摄恐怖电影,是否欲做“鬼后”?焦俊艳则谦虚表示:“不敢称‘鬼后’,希望我能成为‘最佳新鬼’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42142.shtml report 2355 焦俊艳、江一燕、安兵基在发布会焦俊艳在发布会焦俊艳蕾丝洋装亮相发布会令人惊艳搜狐娱乐讯5月11日,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的系列惊悚电影《笔仙3》在京举办发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焦俊艳亮相《笔仙3》发布会 欲做“最佳新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