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立营》热播 刘紫鸣“双语”演绎日本特务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刘紫鸣《铁血独立营》军人照
演员刘紫鸣《铁血独立营》军人照

演员刘紫鸣
演员刘紫鸣


  电视剧《铁血独立营》日前正在重庆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王新军、黄小蕾、刘紫鸣等优秀演员主演,剧中,刘紫鸣饰演日本少佐一角,为求真实,刘紫鸣采用双语对话,在台词上,下了苦功。从而将这位腹黑色彩的日本少佐演绎的栩栩如生,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电视剧《铁血独立营》讲述抗日战争期间的一支传奇队伍独立营,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一段悲壮故事,剧中

  ,刘紫鸣首次饰演日本少佐久保太郎,而同时,他还扮演着孙智平这样一个身份。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刘紫鸣下足了案头工作,因为这次饰演一个日本少佐,在台词方面,是讲日语还是讲中文,刘紫鸣坚持为自己选择了一条艰难的双语路。在与日方交谈的时候全日语对话,在独立营这块的时候再恢复汉语对白。这样,每次要拍摄日语台词的时候,刘紫鸣都要比平时费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准备。

  对此,刘紫鸣介绍说,双语表演的想法来源于曾经看的一部片子,剧中的演员就是双语演绎,当时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紫鸣认为,角色不论大小都各有各的精彩。作为一个青年演员想要真正出色,便要珍视每一个机会,认真的对待每一个角色,做一个有准备迎接挑战的人。

  一份耕耘一份回报,《铁血独立营》中突出的表演,赢得了业界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据悉,该剧还将陆续各大卫视。无独有偶,近期,刘紫鸣接拍的两部作品《杀寇决》《爱你一生》也都结缘日本军官,同样期待刘紫鸣的这两部作品可以尽快与观众朋友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42125.shtml report 2879 演员刘紫鸣《铁血独立营》军人照演员刘紫鸣电视剧《铁血独立营》日前正在重庆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王新军、黄小蕾、刘紫鸣等优秀演员主演,剧中,刘紫鸣饰演日本少佐一角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独立营》热播 刘紫鸣“双语”演绎日本特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