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思诚获最佳处女作奖谢妻子 斯琴高娃为其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陈思诚获得最佳导演处女作奖
陈思诚获得最佳导演处女作奖

王庆祥 陈思诚 刘昊然代表《北京爱情故事》剧组走上红毯
王庆祥 陈思诚 刘昊然代表《北京爱情故事》剧组走上红毯


  搜狐娱乐讯 5月10日,第二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陈思诚凭借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入围并斩获最佳处女作奖。出演过《北京爱情故事》的斯琴高娃老师在颁奖现场对陈思诚导演更是不吝溢美之词,“他就是跟别人不一样”。陈思诚致颁奖词时,最先感谢了爱妻佟丽娅,“没有她就没有这部《北京爱情故事》”,更现场寄语大学生朋友,表示会拿出更好的东西给大家。

陈思诚与刘昊然共吻奖杯
陈思诚与刘昊然共吻奖杯


陈思诚与刘昊然后台接受采访
陈思诚与刘昊然后台接受采访


  陈思诚斩获最佳处女作奖 最先感谢爱妻

  5月10日,第二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陈思诚凭借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入围此次的最佳处女作奖。在颁奖典礼现场,王丽坤揭晓并颁发了这一奖项,陈思诚凭借影片流畅细腻的手法获得了该奖。陈思诚调侃自己拿的是“处男”作奖,并感谢大学生对自己的喜爱。当然在现场他最先感谢的还是爱妻佟丽娅,他说:“没有她就没有这部北京爱情故事,我们两个共同见证北京爱情故事从电视剧一直到电影,我第一个应该感谢她。”之后陈思诚感谢了所有的工作人员、父母家人及恩师王丽娜老师,并请大家继续关注自己,会拿出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的厚爱。

  陈思诚《北爱》获前辈点赞

  在颁奖典礼现场,斯琴高娃老师在颁发最佳新人奖时,对陈思诚大加赞赏。斯琴高娃老师称他虽然年轻稚嫩,与众不同。并称他给电影界带来了一些新的突破,新的不一样的东西,“他就是跟大家不一样。”面对前辈的赞赏,陈思诚略显羞涩,“前辈太客气了,谢谢斯琴高娃老师出演我的电影,之后我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前辈的期待。”

  演员刘昊然凭借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的上佳表现入围了此次的最佳新人奖,作为一名毫无表演经验的新人,他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现场呼声极高,但最终遗憾错失。陈思诚在采访后台对他的表现也加以肯定,并与刘昊然一同献上了奖杯之吻。

  陈思诚寄语大学生:好好谈恋爱

  为契合此次电影节的主题,陈思诚在现场可谓好不设限敞开了聊。他自曝自己在学校打架,并因此被上戏开除,迷途知返后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也因此由廖凡的师弟变成了汤唯的师兄。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对理想的坚持,对青春的把握。陈导更现场寄语大学生,希望大家在大学能好好谈恋爱,引得全场哄堂大笑。陈思诚说,“不管恋爱成功还是失败,给了我们什么,都是一段财富。”网友上善若水-信任:坦诚的陈思诚更有魅力;排版小王子:男神说大学一定要谈一次恋爱,如果早点说就好了。幽默而又接地气的聊天获得了大学生及网友的力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41714.shtml report 3105 陈思诚获得最佳导演处女作奖王庆祥陈思诚刘昊然代表《北京爱情故事》剧组走上红毯搜狐娱乐讯5月10日,第二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陈思诚凭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陈思诚获最佳处女作奖谢爱妻 斯琴高娃为其点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