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4届法中电影节将开幕 夏梓桐担任特邀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大闹天宫》夏梓桐剧照。
《大闹天宫》夏梓桐剧照。

夏梓桐写真照。
夏梓桐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第4届法国中国电影节即将于5月12日至6月24日在法国举行,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活动中的重要项目之一,本届法中电影节显得尤其引人注目。中国新生代演员夏梓桐将作为本届电影节中方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夏梓桐因在3D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饰演的女主角“小狐狸”角色获得不少赞誉。能成为第四届法国中中国电影节的开幕嘉宾,夏梓桐表示“非常荣幸,一定会不遗余力的推广中国的好电影给法国观众。”

  夏梓桐担任特邀嘉宾 接力推广华语电影

  据悉,这次能担任法国中国电影节特邀嘉宾跟夏梓桐主演的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有很大关系。《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是迄今为止投资最大,全程严格按照当今最先进的3D摄影技术拍摄完成华语电影,国内和国际都取得了优异票房成绩。作为女主角的夏梓桐在其中表演可圈可点,在众多大咖中脱颖而出,让观众印象深刻。《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也将作为第4届法国中国电影节开幕影片做专场放映。

  夏梓桐是继去年赵薇作为电影节特邀嘉宾的中国女演员后唯一一位90后新生代女演员。赵薇之前,姜文周韵夫妇、巩俐都担任过电影节中方特邀嘉宾。此次,能在众位影视界前辈手中接过宣传推广优秀华语电影的大任的接力棒,夏梓桐表示自己“责任重大”,届时,专门学习过电影制作的她也会全力推荐介绍优秀的华语电影给法国民众。

  12部最新中国电影展映 涵盖多种电影类型

  在第4届法国中国电影节上,将有12部中国电影展映,均为2013至2014年初上映的电影,包括了各种电影类型,展现当代中国电影最优秀的制作水平。除在5月12日的开幕式上将播放《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之外,《全民目击》、《中国合伙人》、《北京爱情故事》等都将与法国观众见面。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中法合拍片《夜莺》也将在此期间为中法观众展映。

  本届电影节的影片将于5月12日至28日在巴黎放映,5月24日至6月24日在里昂、马赛、戛纳、比亚里茨、斯特拉斯堡和法国海外省留尼旺放映。电影节期间还将在戛纳举办中法电影人座谈会,推动两国电影电视领域的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41567.shtml report 1988 《大闹天宫》夏梓桐剧照。夏梓桐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第4届法国中国电影节即将于5月12日至6月24日在法国举行,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活动中的重要项目之一,本届法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第4届法中电影节将开幕 夏梓桐担任特邀嘉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