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无极限》央视首播 李羲儿潘粤明兄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李羲儿《青春无极限》剧照
李羲儿《青春无极限》剧照

李羲儿潘粤明兄妹情深
李羲儿潘粤明兄妹情深

李羲儿青春灵动
李羲儿青春灵动


  由潘粤明、李羲儿、朱孝天、李彩桦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青春无极限》将于今晚(5月12日)在中央8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剧中,李羲儿饰演的“林婕”和潘粤明饰演的“林康辉”是一对亲兄妹。在哥哥林康辉的创业路上妹妹林婕不离不弃,齐心协力与朱孝天饰演的恋人“蔡铭振”共同为其排忧解难,最终林康辉从屡败屡战的小老板变成了成功的企业家。

  电视剧《青春无极限》以海峡两岸三个普通家庭交往二十多年的经历为框架,来描述了年轻人之间别具一格的创业和爱情故事,其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浪漫与曲折的爱情、患难与共的亲情、惊心动魄的商战都是该剧一大看点。李羲儿饰演的“林婕”很善良、重感情,敢爱敢恨。她与哥哥林康辉(潘粤明饰)感情深厚,是其创业路上的左膀右臂。因为林康辉老实、沉稳,在一些事情上很容易吃亏或者被人误会,而林婕为了能帮哥哥出头,可以不顾形象的“泼辣”,工作中是一个外表时尚,内心强大的“女汉纸”,但在爱情上,林婕也有小女人可爱、任性的一面。

  从《神探狄仁杰4》中痴情的娜鲁王妃、到《黑狐》中凄美的特工章佳琳,她们都背负着国仇,爱的很痛苦,但在《青春无极限》中的李羲儿终于可以勇敢的不顾一切的爱一回了。在谈及人物角色时,李羲儿也曾表示:“林婕性格很鲜明,反差比较大,在哥哥面前很乖巧懂事,在恋人面前就比较任性,有时候还很作,但她很善良、很聪明,懂得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40917.shtml report 1967 李羲儿《青春无极限》剧照李羲儿潘粤明兄妹情深李羲儿青春灵动由潘粤明、李羲儿、朱孝天、李彩桦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青春无极限》将于今晚(5月12日)在中央8套电视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青春无极限》央视首播 李羲儿潘粤明兄妹情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