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罗茜《合租记》演“欲女” 戏外贴心小棉袄

来源:搜狐娱乐
郑罗茜和妈妈
郑罗茜和妈妈


  搜狐娱乐讯 昨天是母亲节,对于常年在外演出、拍戏的明星来说,能与母亲共度这一天的寥寥无几。人气偶像演员郑罗茜新剧《深圳合租记》刚刚杀青,昨日微博曝出和妈妈的国外旅游照羡煞旁人,母女俩在一起更像是一对新潮姐妹花。

  《深圳合租记》杀青 母亲节献孝心

  5月11日母亲节,大家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母亲的爱。郑罗茜选择在这一天推掉所有工作,陪母亲度过。对郑罗茜来说,妈妈是她强有力的精神后盾,从踏上艺术道路到现在,一直是妈妈在鼓励着她,才能让她有了今天的成就。

  郑罗茜前段时间一直忙于拍摄都市治愈系爱情喜剧 《深圳合租记》,率性出演毒舌“欲女”白晶晶,性格大大咧咧、刀子嘴豆腐心,和罗志祥饰演的“失意男“同住一个屋檐下,上演了一段欢乐有趣的合租故事。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深圳合租记》近期正式杀青,郑罗茜忙碌的生活终于迎来一段空闲期。恰逢母亲节来临,再好的礼物,都比不上女儿陪在自己身边,说几句体己的话,唠唠家常。孝顺的郑罗茜,体贴母亲的心意,在母亲节这一天,带妈妈一起旅游,不仅陪伴妈妈左右,更带着妈妈一起看看别处的风景。

  郑罗茜微博向妈妈表白 合照似姐妹花

  身处新加坡的郑罗茜昨日在微博甜蜜晒出和妈妈的异国旅游照,还大方附送一张小时候的合影。小罗茜从小就遗传了妈妈的大眼睛和高鼻梁。随时光荏苒,郑妈妈依旧美丽。郑罗茜和妈妈站在一起看起来完全不像母女,而是一对年龄相差不大的姐妹花。无怪乎有网友评论道,“妈妈好漂亮,现在知道茜茜为啥这么美,都是妈妈的功劳。”

  除了晒出和妈妈的亲密合影外,郑罗茜还不忘正式说出对妈妈爱的告白,她在微博上动情写道,“不知不觉,个头超过了你,妈妈,你的怀抱依然是我最温暖的港湾!妈妈,我爱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40742.shtml report 1401 郑罗茜和妈妈搜狐娱乐讯昨天是母亲节,对于常年在外演出、拍戏的明星来说,能与母亲共度这一天的寥寥无几。人气偶像演员郑罗茜新剧《深圳合租记》刚刚杀青,昨日微博曝出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