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项瑾《金玉良缘》 不在意质疑不放弃演员梦

来源:搜狐娱乐
《金玉良缘》剧照
《金玉良缘》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日前已火爆收官,这部轻松唯美又养眼的剧集赢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网友还呼吁将故事搬到现代,继续圆满这段“金玉良缘”。这部戏不仅让霍建华唐嫣这对搭档成为“国民荧幕情侣”,也让一些新人演员崭露头角。在剧中饰演丫鬟喜儿的新人项瑾就坦言,这部剧让她获得了“当演员的存在感”。

  赢得关注很意外 第一次演古装剧很开心

  从播出之始,《金玉良缘》诙谐轻松的风格、俊男美女的养眼阵容就吸引了许多观众。除了唐嫣和贡米饰演的两位漂亮女主角外,饰演贡米身边小丫鬟的姑娘也十分甜美水灵。没多久就有网友发现,这不是以前某航空公司的“最美空姐”吗?随着剧情的推进,喜儿这个角色在剧情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最美空姐”的固有形象不见了,项瑾这个名字开始走入了更多观众的视线。

  在影视圈中,项瑾算得上是一名新人,此次出演《金玉良缘》也是她第一次演古装剧。“我真的没有想到大家会这么肯定我演的喜儿,很多网友都赞我演得很好,说期待看我接下来的新剧,我心里超感动,第一次有了我是个演员的存在感。”

  谈起出演古装剧,项瑾觉得很有趣、很新鲜:“和演现代戏不同,服饰比较复杂也很漂亮,还需要戴着假发套什么的。”同时,喜儿这个角色的性格还与她本身出入很大,演好喜儿也是对她表演方面的一大考验,让她收获良多。

  当演员是儿时梦想 不在意他人质疑

  拍摄压力大时,项瑾喜欢去健身房跑步、打球,同时她也是个可爱的“吃货”。她开玩笑说,因为管不住嘴,一吃起来就忘了要克制,拍《金玉良缘》时,摄影师就笑她说:“小心婴儿肥、不上镜。”为了演好戏,她也下了不少功夫。

  做空姐和做演员是项瑾儿时两个梦想的职业,许多人最初都是因为“大陆最美空姐”这个称号认识项瑾的。实际上,很久以前就已经有星探找到过她,但当时她已经被航空公司选中。然而,这段做空姐的经历使她得到了很大锻炼,性格上也比从前外向了许多,这时,她开始想要追求儿时的另一个梦想。“我是一个随心走的人,我怕自己老了之后会后悔没有完成演员这个梦。”

  重新起步、转行做演员并没有那么容易,赢得关注的同时自然也会引起质疑,但项瑾更愿意把心思放在努力演戏这件事上:“做得好不好什么的,我没有想那么多,但是不做我知道我一定会后悔,所以完全没有在意任何攻击我的言语。我会走自己的路,坚持做自己热爱的事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39957.shtml report 3358 《金玉良缘》剧照搜狐娱乐讯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日前已火爆收官,这部轻松唯美又养眼的剧集赢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网友还呼吁将故事搬到现代,继续圆满这段“金玉良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