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北京,挺好的》 被都市异乡族“认亲”

来源:搜狐娱乐
王茜华再演励志女人
王茜华再演励志女人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王茜华领衔主演的女性年代情感励志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收视夺冠,好评如潮。作为一部年代剧,《我在北京,挺好的》以爱情、追梦为亮点,给年代剧披上“时尚”外衣,将镜头对准都市异乡人,紧贴社会话题,引发观众共鸣,“每一个身在异乡,为梦想打拼的人都不应该错过这部剧,它能让你找到最初的自己。”

  不落窠臼 年代剧也“时尚”

  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由实力女星王茜华领衔主演,陶昕然、林继东、闾汉彪、张明健、杜宁林、储智博主演,以改革开放20年变迁为背景,讲述了农村女孩谈小爱进京寻夫,经历亲情、爱情、事业等挫折后,在异乡闯出一片天地,收获幸福的励志故事。

  该剧不落窠臼,以爱情、励志为亮点,给年代剧披上“时尚”外衣。剧中,谈小爱用七年守候换来一纸退婚书,进京寻夫未果,反遇真爱,无奈好景不长,小爱再遭背叛。退婚、闪婚、出轨、一女三男多角恋,夫妻地域差异如何磨合等现实话题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微博留言称:“上帝关上一扇门,也必会打开另一扇窗。失败的婚姻反而赋予小爱更强大的内心,这些磨难成就了小爱的人生,也让我们对幸福有了更深的理解。”

  关注现实“人在他乡” 网友:感同身受

  不同于一般的现实题材作品,《我在北京,挺好的》除了有对情感世界的生动展现,更深刻揭示了“都市异乡族”的奋斗心路历程。一个异乡姑娘,为找回爱情来到北京,却因为梦想留在了北京,主演王茜华表示:“谈小爱用今天的话说,算是女汉子。她敢想敢干,能吃苦,比男人还强。她身上体现了当下都市异乡人勤劳智慧、敢于追梦的共同品质。”

  人在他乡,为梦想而奋斗,一句“我在北京,挺好的”道出了无数追梦人的辛酸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追剧网友表示:“和谈小爱一样,我也是在北京奋斗的外乡人,也经历过不少挫折,如今还在继续坚持,这就是梦想的力量。每一个为梦想打拼过的人,每一个身在异乡的人,都不应该错过《我在北京,挺好的》,它能够让你找回最初的自己,还有奋斗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39405.shtml report 1441 王茜华再演励志女人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王茜华领衔主演的女性年代情感励志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收视夺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