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金马影帝李康生中风 正巡演戏剧作品《玄奘》

来源:搜狐娱乐
李康生抱病演出舞台剧《玄奘》
李康生抱病演出舞台剧《玄奘》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明亮日前携李康生及《郊游》中惊艳的废墟艺术家高俊宏,前往“布鲁塞尔”艺术节开幕展演戏剧作品《玄奘》,李康生一抵达布鲁塞尔只跟蔡明亮导演说:“我觉得身体好像不是我的了”。一开始导演及工作人员以为是长途飞行劳累,稍事休息后,就紧锣密鼓准备着在布鲁塞尔已颓圮却仍保持原本雄伟结构的Marivaux老电影院剧场的演出,但李康生的身体逐渐不受控,紧急送医才检查出可能是血栓,也就是疑似小中风。

  艺术节策展人得知消息也相当紧张,但小康不愿住院,导演透过友人找到中医,在进行了两天的针灸及复建之后,情况稍稍好转,即使蔡明亮已经抱定了“如果小康不行,玄奘之路就我自己上台走吧!”的决心,但小康仍不愿就此放弃,和导演重新讨论剧情与演出,改变了玄奘在画纸上的行走法,一场演出后夺得高度的 回响与肯定。

  蔡明亮说:“整个过程好像玄奘取经九九八十一难,充满磨难、惊骇,甚至生命威胁,也或许菩萨保佑,令他一一过关,而且弘扬了正法。小康真是毅力惊人。”《玄奘》也受到西方艺术界肯定,获得“深具诗意”、“彷如宗教仪式的圣宴”、“体会超脱的精神”等高度赞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37107.shtml report 1017 李康生抱病演出舞台剧《玄奘》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明亮日前携李康生及《郊游》中惊艳的废墟艺术家高俊宏,前往“布鲁塞尔”艺术节开幕展演戏剧作品《玄奘》,李康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曝金马影帝李康生中风 正巡演戏剧作品《玄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