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话半价开票日再掀购票潮 万余张票8小时抢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邱俪华
抢到票的剧迷
抢到票的剧迷


  新闻晨报讯 雨天浇不灭剧迷们的热情:昨天上午9点,即将于今年6月到2015年年初上演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8部剧目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溧阳路1933老场坊以及平型关路东方票务售票点三处同时半价开票。截至昨日17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安福路售票点的总售票数接近14000张,不少场次演出票已告售罄。今天起,余下的演出票将按原价出售。

  对于话剧迷们而言,每年最大的期待之一就是上话半价开票日的这一天。不少人激动地表示:“开始做功课,等着半价排长队!”也有不少戏迷感叹这又将是一场“硬仗”,“这是逼我晚上睡门口的节奏嘛!”据悉,此次参与半价开票的8部剧目包括大型原创话剧《老大》、根据李唯同名小说改编的念剧场·何念导演作品《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百老汇经典爱情音乐剧《I LOVE YOU……》(中文版)等3部已经成熟的复演剧目,以及话剧《自杀炸弹车!目标—白宫!》、小剧场话剧《生存法则》、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的“经典戏剧·上话重绎”莫里哀经典喜剧《太太学堂》、根据王周生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生死遗忘》、美国2003年巴利摩尔最佳新剧目奖作品《一幅毕加索》等5部新创剧目。当日,这8部剧目所有价格的演出票都以半价的优惠向观众出售。

  昨天的半价开票活动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自2011年5月14日第一次半价开票以来第九次举办,售票点也从原先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单点售票,扩大至1933老场坊以及平型关路东方票务总共3个售票点。此外,鉴于去年半价开票日曾创下通宵排队售票的纪录,为防止观众“过劳”,今次上话也推出了相应的限制措施。当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售票点限量发放1000张购票单,1933老场坊限量发放350张购票单,平型关路东票售票点限量发放800张购票单,上话及1933还开放了一部分剧场供购票者等候、休息。

  对于话剧中心的贴心,观众报以的果然是热情——纵逢下雨天,剧迷们的热情依旧高涨。上午8点不到,安福路排队等候领取购票单的人群已经超过300人,他们中多数为年轻人,也不乏热爱话剧的中老年观众。8点50分购票单开始发放,半小时内1000张即宣告发完。据了解,第一位排队的购票者凌晨2点即等候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门前。 1933老场坊的350张购票单也在开售后不久发完。半价开票日的火爆场景,再一次验证了话剧热在沪上越发升温的趋势。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36315.shtml report 1664 抢到票的剧迷新闻晨报讯 雨天浇不灭剧迷们的热情:昨天上午9点,即将于今年6月到2015年年初上演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8部剧目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溧阳路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上话半价开票日再掀购票潮 万余张票8小时抢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