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505-0511北美票房 《邻居大战》5107万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1页 :《邻居大战》力压《蜘蛛侠》 5107万登顶
0505-0511北美票房
0505-0511北美票房

《邻居大战》Neighbors
《邻居大战》Neighbors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共有三部中小成本的电影入市,按照索尼电影公司的预期,这一周末摆明了是为前一周隆重开画的《超凡蜘蛛侠2》腾出空间,让其顺利蝉联冠军,把本土票房扩张到一个新的高度。但环球影片公司一部制作成本仅为1800万美元的喜剧小制作《邻居大战》,却彻底葬送了《超凡蜘蛛侠2》的票房美梦。这部由好莱坞当红贱星塞斯-罗根和偶像明星扎克-埃弗隆联袂主演的爆笑喜剧,周末狂卷5107万美元,力压《超凡蜘蛛侠2》,勇夺北美周末票房冠军。更令人欣喜的是,该片的口碑颇高,烂番茄网站统计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高达74%,这与毁誉参半的《超凡蜘蛛侠2》相比,似乎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超凡蜘蛛侠2》第二个周末在本土收回3720万美元,比前一周跳水了59.4%,这个下降幅度令索尼电影公司有一点措手不及,毕竟,影片的制作成本逼近2亿美元,要想大幅度盈利,以目前的表现来看并不乐观。不过,《超凡蜘蛛侠2》海外票房依旧坚挺,截至上周末,海外票房达到4.03亿美元,全球的总票房突破5.5亿美元。

  上周五,环球电影公司为《邻居大战》争取到了3279家影院的上映规模,上座率奇高。这是由于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多月中,《美国队长2》和《超凡蜘蛛侠2》这类品质类似的漫画改编大片已经透支了观众的观影兴趣,而以男性为主角的贱俗喜剧则一直稀缺,因此,当品质优秀、明星号召力不俗的《邻居大战》亮相时,票房出现了爆炸现象。换句话说,此片虽然在暑期档“夹缝求生”,但确实做到了天使地利人和。《邻居大战》周五当天即获得1960万美元的票房,比《超凡蜘蛛侠2》高出了48%,随后的两天,此片一直保持高歌猛进,连最难搞的周日,缩水率也仅仅控制在5%以内,因此实现了首周5107万美元的漂亮成绩单。根据外媒分析,《邻居大战》虽然制作成本低廉,但宣传方法却相当高明,他们利用社交网络(视频网站)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辐射,大量在线视频的用户都难得掏钱买票看电影,据不完全统计,在首映周末的票房中,约有2500万美元的票房都来自网络用户。可见,胖子塞斯-罗根虽然没有蜘蛛侠的身材,但他作为找乐的对象,委实具有杀伤力。

  《超凡蜘蛛侠2》是索尼今年的重中之重,尽管前一周上映后被称为“史上最糟糕的一部《蜘蛛侠》系列电影”,但它在次周的北美上映规模却依旧支撑在了4324家影院,为所有影片之最。不过,它的上座率却显现出颓势——比《邻居大战》多1100家影院,但周五的票房只有1010万美元,两者的热度悬殊显而易见。尽管《超凡蜘蛛侠2》的全球票房达到了5.5亿美元,但它的“后患”却很多:与称霸四月的《美国队长2》不同,它已经没有更充足的票房施展余地,下周,更凶猛的灾难巨片《哥斯拉》就要落地,因此对于《超凡蜘蛛侠2》来说,最佳吸钞周期也只有本周一至周四这四天,而半路杀出的《邻居大战》,几乎又拖慢了它吸钞的节奏。福克斯的《情敌复仇战》在乱战之中虽然一直保持着不痛不痒,却也实现了闷声发财的愿望,影片上周以925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三,本土累计收入业已突破6173万美元。索尼之前根本不抱希望的“神”片《天堂是真》也很争气,上映到第四周,依旧支撑在票房第四,周末票房700万美元,本土总收入达到7522万美元。

  上周,新登场的两部新片,运气没有《邻居大战》那么美妙:《奥兹国的桃乐西》完全没有暑期档动画片的水准,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它纯粹是走过场骗散钱,首映周末以370万美元的进账排名第八,但比较奇怪的是,该片在北美影评人和普通观众之间形成了口碑鸿沟,影评人好评率只有15%,但CinemaScore网站上的观众得分则冲到了“A”;索尼的低成本喜剧《母亲外出之夜》则如同和《超凡蜘蛛侠2》捆绑销售的烂片,没有引起市场的丝毫反响,首映周末只得到420万美元的票房,位列第七,下周势必滑出前十。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37亿美元,比前一周下跌了10.9%。下周,暑期档最受期待的《哥斯拉》终于要在北美强势开画,预排上映规模达到3800多家影院,它的出现有望让现在的票房格局重新洗牌,《百万金臂》也将在3000多家影院登场。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36203.shtml report 9089 《邻居大战》力压《蜘蛛侠》5107万登顶0505-0511北美票房《邻居大战》Neighbors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共有三部中小成本的电影入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