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桌的你>近4亿 杜汶泽<小团圆>4天未过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因为一个客串角色杜汶泽,《人间小团圆》在内地口碑和票房均惨淡
因为一个客串角色杜汶泽,《人间小团圆》在内地口碑和票房均惨淡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5月4日上映的《超凡蜘蛛侠2》首日票房6800万,这一成绩好过一个月前上映的《美国队长2》(6200万),次于《钢铁侠3》(1.16亿)和《复仇仇者联盟》(7000万),在超级英雄电影内地首日票房榜中排第三。但是这部超级英雄续作后劲不及《美队2》,在上映第11天累计票房3.5亿,而后者是4.14亿。《美队2》在国内的最终票房超过7.1亿,仅次于《大闹天宫》(10.48亿),暂排年度第二,《蜘蛛侠2》最终票房恐怕难超该片。《超凡蜘蛛侠2》预算超过2亿美元,目前全球票房累计5.5亿美元,海外票房4.03亿美元,占比超过73%。该系列首部作品在国内的票房是3.21亿,全球票房7.52亿美元。

  和《超凡蜘蛛侠》三足鼎立的是两部国产电影,其中,青春片《同桌的你》上映17天票房近4亿,且还在以日进1000万左右的速度在收账,预计其最终票房有可能突破5亿,超过《小时代》(4.88亿),追《中国合伙人》(5.39亿),但比《致青春》(7.19亿)还有很大差距。《同桌的你》由林更新周冬雨主演,导演是80后新人郭帆,他只有《李献计历险记》一部执导长片的经验。《同桌的你》上映前后关注度也不及以上三部热门青春片,其票房一路稳收可视为年度黑马。另外,同样由80后新人陈正道执导的《催眠大师》口碑不错,卖相也佳,上映13天累计票房超过2亿,这对于一部偏冷门题材的心理悬疑片来说,算是好成绩。

  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的新片《人间•小团圆》就没那么幸运了,虽然这部片有梁咏琪、古天乐、杨千嬅、曾志伟等明星演员,在香港本土口碑也尚可,但是内地上映4天票房才980万,还没破千。该片在豆瓣和时光网上的评分分别只有3.8分和4.1分,完全属于“烂片”级别。为什么呢?不少人认为,最主要是杜汶泽的原因,他在电影里有客串,导演又保留了他的镜头。杜汶泽因前段时间和内地网友在网络上掀起骂战,被集体抵制,这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参与电影的票房。4月30日,有一部他和陈妍希主演的爱情片《放手爱》在内地上映,评价只有2分多,头两日票房还不足100万。该片发行商在微博发声明,称选演员失误,用了一个没有艺德的演员。

  5月11日(周日)全国电影票房榜:

  1、《超凡蜘蛛侠2》(5月4日),5400万,累计3.5亿

  2、《同桌的你》(4月25日),1230万,累计3.97亿

  3、《催眠大师》(4月29日),1200万,累计2.04亿

  4、《蜂鸟特攻》(5月9日),460万,累计1500万

  5、《归来》(5月16日),点映240万

  6、《里约大冒险2》(4月11日),累计2.39亿

  7、《人间小团圆》(5月8日),220万,累计980万

  8、《考拉大冒险》(5月1日),累计2180万

  9、《火山对对碰》(5月9日),累计20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27341.shtml report 3917 因为一个客串角色杜汶泽,《人间小团圆》在内地口碑和票房均惨淡[相关]蔡卓妍杜汶泽晒出浴照..|杜汶泽失言容祖儿回呛..搜狐娱乐讯(哈麦/文)5月4日上映的《超凡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