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披婚纱体验新娘 曝与男友年底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周迅佟大为钟汉良等明星亮相福州,在仓山泛船浦教堂拍摄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剧组在教堂拍完一场周迅和钟汉良结婚戏后,宣布这部戏杀青。刚刚公布新恋情的周迅当天穿着白婚纱扮新娘,据悉她与现男友感情甜蜜,已有结婚打算,看来周迅这次也是借着新戏提前过了一次当新娘的瘾。

  影后周迅与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前天高调宣爱,务求成功的周迅万事具备,更预先算好八字,这次终于嫁杏有期,据悉两人将在本年底结婚!早前周迅已带未来老公到北京见家长,并同住位于当地豪华别墅区的新爱巢,预演婚后甜蜜生活!

  39岁的影后周迅前天公告与44岁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正值恋爱当中,并在微博上载甜蜜合照,羡煞旁人。过去周迅多次蜜运,也不像这次般高调宣爱,所以她不少密友都直言周迅这次是抱着结婚的心态来发展。

  据悉,周迅与高圣远是在香港认识,到去年5、6月才拍拖。在恋爱初期,感到已经到了适婚年龄的周迅,对与高圣远的恋情仍然没有太大信心,因此特意在香港找来著名堪舆命理大师为他们算八字,获告知因缘、命格相合,周迅才敢放胆爱下去,希望恋情开花结果。如今周迅公告恋情,想必是与高圣远达成共识,嫁杏有期。

  据知,周迅与男友已计划在本年底结婚,高圣远为与周迅在婚后有更多相处时间,两人婚后将会选择定居北京,高圣远也会转到亚洲发展演艺事业。周迅与高圣远日前被网友目击在法国巴黎甜蜜吃火锅,而在出发到巴黎浪漫之旅之前,周迅已率先带高圣远到北京见家长及视察婚后生活环境,进行“婚前先体验”!

  在大约一周之前,周迅与高圣远现身北京机场,同行也有她的经纪人陈辉虹及助手等,当天周迅戴上口罩素颜示人,而高圣远则戴上鸭舌帽,推着行李车跟在女友身后,预演二十四孝好老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26548.shtml report 3289 周迅婚纱造型(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近日周迅、佟大为、钟汉良等明星亮相福州,在仓山泛船浦教堂拍摄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剧组在教堂拍完一场周迅和钟汉良结婚戏后,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