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昨闭幕 张家辉汤唯封帝后

来源:搜狐娱乐
21届大学生电影节汤唯封后
21届大学生电影节汤唯封后

冯绍峰获最受欢迎男演员
冯绍峰获最受欢迎男演员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5月10日晚,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红毯及颁奖典礼在奥体中心举行。曹保平《狗十三》获最佳影片奖,刁亦男凭借《白日焰火》获最佳导演奖,张家辉汤唯分别凭借《激战》和《北京遇上西雅图》封影帝,影后。“受大学生欢迎”评价体系中,管虎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奖,冯绍峰,桂纶镁和杨颖分别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男女演员奖。【现场图集】【红毯图集】

  红毯也是星光熠熠,汤唯红裙娇俏可人,桂纶镁短发清丽优雅,Angelababy清纯不失性感,张家辉、冯绍峰、陈思诚、廖凡、王丽坤、袁姗姗、陶红、颜丙燕、刘昊然等也盛装亮相。

  获奖——

  《狗十三》爆冷获得最佳影片 张家辉、汤唯分帝后

  在国内影市大热的背景下,《激战》、《北京遇上西雅图》、《白日焰火》等纷纷入围竞赛。不过,最后获得最佳影片的是较为冷门的影片《狗十三》。影片由一手把周迅捧为影后的导演曹保平执导,讲述了十三岁少女和一只狗的故事。冯小刚、葛优亲临现场,为导演曹保平颁发了这项大奖。冯小刚称赞道,“这电影我觉得特别好,女主角的表演中有一场很激烈的戏,给我特别大的撞击。”葛优的意外出现更是引起现场一片欢呼,当被告知他是获得大影节奖项次数最多的演员时,葛优很谦虚,他也表示惊讶,“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呢。”

  此外,汤唯凭借《北京遇上西雅图》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在全场学生一片“女神”的欢呼中封后。汤唯称很享受当一名演员,“再选一百次我还要当演员。”在被问道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时,汤唯回答道,“我把最疯狂的事情都献给我的角色了。”同样是第一次来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张家辉凭借《激战》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其他奖项方面,陈思诚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获最佳处女作奖。这部《北爱》在今年的情人节档期一举斩获4亿票房,陈思诚可谓意气风发。他特别感谢妻子佟丽娅,“从开始的电视剧到现在的电影,没有她就没有《北京爱情故事》。”最佳新人奖由90后演员董子健获得,他在《青春派》里本色饰演一名高中生。

  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的获奖者为冯绍峰。冯绍峰在获奖感言中说:“去年我有两部影片上映,《狄仁杰》和《我想和你好好的》,我要谢谢两位导演。我还要感谢我的经纪人和团队,他们有70%的功劳,是他们让我变得受欢迎了。明天是母亲节,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桂纶镁和Angelababy则分享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花絮——

  管虎自嘲拍戏赔钱 陈思诚透露生子计划

  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奖的是管虎,他表示获奖很意外。管虎把拍《厨子戏子痞子》时的自己比作“疯子”——“我以前拍戏老赔钱,我就想一定要拍一部赚钱的给你们看。现在逐渐平静下来了,我觉得这样是不对的,今后会拍更好的电影。”

  获得最佳处女作奖的陈思诚在媒体采访中透露,正在跟佟丽娅考虑“下一步”:“一个巴掌拍不响,生孩子这事儿还得碰,比得奖难。” 同时他也透露下一部作品会是一部“特别好玩”的电影,但不再是爱情片。

  完全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狗十三》

  最佳导演 刁亦男《白日焰火》

  最佳男演员 张家辉《激战》

  最佳女演员 汤唯《北京遇上西雅图》

  最佳新人 董子健《青春派》

  最佳处女作 陈思成《北京爱情故事》

  最佳编剧 宁岱《警察日记》

  最佳观赏效果《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艺术探索奖 《记忆望着我》

  最佳低成本电影 《孔二皮进城记》

  最佳低成本电影导演 鲁坚《卒迹》

  最佳低成本电影男演员 陈创《孔二皮进城记》

  最佳低成本电影女演员 沈傲君《胡巧英告状》

  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 管虎

  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 冯绍峰

  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 Angelababy、桂纶镁

  组委会大奖 《百鸟朝凤》《同桌的妳》

  民族题材特别奖 《诺日吉玛》

  评委会大奖《说说美丽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1/n399402493.shtml report 3804 21届大学生电影节汤唯封后冯绍峰获最受欢迎男演员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5月10日晚,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红毯及颁奖典礼在奥体中心举行。曹保平《狗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