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湘欲生二胎让Angela有伴 坦言希望生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昨日,“诺优能白金助新妈赢战3大挑战”公益活动在上海举行,而李湘作为“隐形妈妈”的关爱大使亮相现场,大方分享了自己在怀孕前三个月“隐形妈妈”阶段的孕育心得。采访中,李湘透露最近有生二胎的想法,想给Angela有个伴,而且还透露了自己更想要个儿子的想法,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此外,对于此前带Angela出入巴黎时装周,李湘表示这样很有必要,因为她想从小培养Angela会打扮自己,而且最近也已经Angela会帮自己挑选化妆品。

  欲生二胎给Angela一个伴 坦言希望再生一个儿子

  昨天的“诺优能白金助新妈赢战3大挑战”公益活动旨在呼吁人们关心怀孕前三个月怀孕体征还不明显的“隐形妈妈”,李湘也表示这次活动也是她第一次接触“隐形妈妈”这个概念:“我觉得最需要关爱隐形妈妈的人是她的先生,我做隐形妈妈的时候非常惨,因为我的妊娠反应特别严重,200个孕妇中才会出一个妊娠剧吐,我就是那一个,所以我只能在家躺着,还好我的先生和家人都非常NICE。”

  而活动第二天正好就是母亲节,在被问到Angela有没有送什么母情节礼物时,李湘表示:“她昨天就已经送我了,是她自己制作的小卡片,外面有很多的剪纸花,里面有两个女生,她说一个是我一个是她,我就说“你把妈妈画的这么年轻啊?”她就说“妈妈本身就很漂亮啊!”所以我心里真的好舒服啊。”

  在昨天的活动中,当李湘看到一名怀着第二胎的妈妈时,隐隐透露出了羡慕的眼神,也祝愿这位妈妈可以生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在之后的采访中,当记者问到最近是不是有怀第二胎的计划时,李湘坦言:“有这个想法,就看老天爷会不会给吧。”而对于第二胎的性别,李湘也大方表示:“我是有想要个儿子的想法,但是对于我先生来说其实男孩女孩都不重要,我们是希望有个伴能陪Angela,所以我们也在努力,看看会不会心想事成。” 此外,李湘还表示Angela也非常想要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因为我们的邻居大部分都是两个小朋友,所以她经常会问我为什么人家会有弟弟妹妹?那我为什么没有?她也是很想有个伴吧,现在独生子女比较寂寞,尤其是爸爸妈妈都上班,一个人在家里的时候。”

  带Angela出入巴黎时装周 从小培养Angela会打扮自己

  此前在《爸爸去哪儿》的节目中,Angela的穿着一直就是网友热议的话题,而前阵子,李湘更是带着Angela去看了巴黎时装周,使Angela一跃成为了时装周最受瞩目的小明星。对于这么早就带女儿去时装周,李湘表示这很有必要:“我觉得女生一定要学会一种本领就是要会把自己变漂亮,从小就要培养,像我们有这样的工作条件可能会有很多朋友做这个行业的,未来她就会知道要怎么打扮自己。”而几天前,李湘也在微博上秀出了女儿帮自己挑选化妆品的照片。采访中,当被记者问起Angela是否真的会挑选化妆品时,李湘肯定的回答:“她真的会挑,还会画,因为经常会有化妆师来我们家里化妆,她在一边看多了也就会了,她会选颜色鲜艳的,她有时候也会拿刷子给我画,虽然画完不能出门,但我也很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1/n399401788.shtml report 3353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昨日,“诺优能白金助新妈赢战3大挑战”公益活动在上海举行,而李湘作为“隐形妈妈”的关爱大使亮相现场,大方分享了自己在怀孕前三个月“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