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德伦否认向舒淇求婚 送猫咪作圣诞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微博晒冯德伦与猫咪照片
舒淇微博晒冯德伦与猫咪照片


  搜狐娱乐讯 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坛金童玉女冯德伦和舒淇陈年绯闻传得热烈,“淇伦恋”备受外界祝福,虽有许多蛛丝马迹可寻,不过2人目前都没正式承认恋情。今天冯德伦在香港中环出席活动时,大方坦言舒淇的爱猫MayMayBoy是他送的,“是我(去年)圣诞节送给她的”。

  冯德伦表示正忙新广告后期工作,问及舒淇爱猫是否他送的?他说:“是的,是我送的(是定情礼物?) 不是,是圣诞礼物, (她刚生日怎么样为她庆祝?是否求婚了?)我在工作!没有这种事。(送什么生日礼物?)猫狠贵的,是圣诞礼物又是生日礼物。(她之前去了拜神求姻缘?)拜神很平常,我也有去拜神!(她是想结婚,到了适婚年龄!)这个你们问她”。对周迅公开恋情,他则表示跟周迅是朋友,而对方的男友便不认识也没见过。问到会否效仿周迅公开恋情?他推搪说:“不要再问这些,如果真的,是时候大家会知道的。(即未是时候公开?)不回应啦”。

  因舒淇人正在澎湖拍电影,所以猫咪目前寄住在他家,由他照顾。他也说如果有时间,刚好又到台湾,可能会去探舒淇的班。听起来是要公开认爱了?他连答5次“没有”,对媒体说:“你知道我一向低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0/n399379224.shtml report 2683 舒淇微博晒冯德伦与猫咪照片[相关]舒淇冯德伦相约过年社..|舒淇拒演《星星》电影版..搜狐娱乐讯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坛金童玉女冯德伦和舒淇陈年绯闻传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冯德伦否认向舒淇求婚 送猫咪作圣诞礼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