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京拍戏受伤 或坐轮椅出席婚礼

来源:人民网
吴京坐轮椅
吴京坐轮椅


  当红武打小生吴京拍戏敬业不要命,在娱乐圈已是有口皆碑,而且面对危险动作,他从来都是亲自上场,受伤更是常有的事。今年年初,吴京和谢楠俩人结束爱情长跑,确定婚期定在5月中旬,却在大婚前夕爆出吴京因工作拍摄负伤,被拍到需要借助轮椅才能出行。据说,此次负伤已严重影响了吴京的工作进度。至于此番波折是否会影响他和谢楠婚礼的如期举行,我们尚且未知。

  吴京“跳完楼后又跳海”,功夫明星不易做

  这些年,功夫硬汉吴京一直在打,而且打得很出色。不管是从《功夫小子闯情关》正式进入演艺圈,还是到后来一部比一部大热的荧屏佳作《太极宗师》、《小李飞刀》、《杀破狼》、《男儿本色》、《狼牙》、《我是特种兵2》等,吴京用他的功夫不断带给观众新的视觉惊喜。但这些成绩背后付出的艰辛代价,唯有吴京自己明白。

  跟任何一个行业一样,要想立足电影圈,除了讲天资、人脉、运气,勤奋更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从出道开始,就是以功夫硬汉形象示人的吴京,参演的每部影视作品,几乎都要从头打到尾。如此高难度和高强度的工作,常常让他伤痕累累,也让“未婚妻”谢楠担心不已。

  5月1日,谢楠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吴京坐在轮椅上的照片,左脚脚踝上的白色绷带和他手中的拐杖,明显表明吴京此次受伤不轻,脸上戴着墨镜,也难掩他脸上的憔悴。谢楠难过地表示:“跳楼受伤之后又连跳N次海的吴先生,终于光荣的以这个轮椅造型出现在我面前。”

  其实这已不是吴京第一次因为工作受伤。去年在拍摄自导自演的动作大片《战狼》时,吴京就曾因为眼角受伤而住院。接受媒体采访时吴京一脸坦然,笑言:受伤早已是家常便饭。现正在云南卫视热播的硬朗军事真人秀节目中,一直以敬业著称的“助梦大使”吴京也是轻伤不下火线,在节目中负伤后仍亲自上阵示范高难竞技项目。

  “准新郎”片场受伤 吴京谢楠婚期生波折

  “五一”劳动节前后,当我们大多数人想着小长假去哪玩的时候,“劳模”吴京仍奋战在节目拍摄片场。

  在娱乐圈,吴京绝对算不上赚钱最多的艺人,但他却是赚钱最拼命的艺人。就算5月婚期在即,吴京还在一部接一部拍戏,一档接一档录节目,而且拍摄负伤后,他仍坚持录制高强度的室外军事真人秀节目《士兵突击3》,这意味着伤势随时有可能加重,这也让“准新娘”谢楠又气又心疼。

  因此,谢楠也一度在微博中提醒节目组,“拍动作戏,现场保护措施布置的任何一点小失误都会变成他们的大危险,真的真的拜托剧组更细心专业些。”

  从吴京和谢楠公布婚讯开始,众人就开始纷纷猜测两人举行婚礼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但俩人却一直守口如瓶,只是透露婚期已确定在5月中旬。然而就在这对准新人浓情蜜意筹备婚礼时,吴京负伤的消息却让这场原本顺利圆满的婚礼顿生波折。有知情人士爆料,吴京受伤后,行走不便,如果按原定计划举行婚礼,很可能就要杵着拐杖出席。 虽然外界揣测不断,但谢楠的好心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日前,她在微博上秀出了一颗硕大的心型钻戒,幸福之情更是溢于言表:“谢谢吴先生,你的承诺弥足珍贵。”在此,我们也祝愿“劳模”吴京夫妇幸福甜蜜,婚礼能如期举行。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510/n399378660.shtml report 3421 吴京坐轮椅当红武打小生吴京拍戏敬业不要命,在娱乐圈已是有口皆碑,而且面对危险动作,他从来都是亲自上场,受伤更是常有的事。今年年初,吴京和谢楠俩人结束爱情长跑,确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吴京拍戏受伤 或坐轮椅出席婚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