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舞蹈》导师抢镜秀舞蹈 海清首秀新疆舞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跳新疆舞
海清跳新疆舞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今晚(5月10日)播出的《中国好舞蹈》可以说是导师的狂欢,高手的盛宴。作为MJ的骨灰级粉丝,郭富城终于有机会上台亲自示范一段MJ舞蹈,兴之所至根本停不下来。海清将第一次在观众面前展露自己的舞技,就连评论员伊一也将上台跳一曲。而来自中央芭蕾舞团的首席王子、新疆舞教科书般的著名舞者、以及各路高手都将汇集《好舞蹈》第四期,尽请锁定周六晚21:10浙江卫视。

  郭富城大秀MJ 海清学跳新疆舞

  导师“群魔乱舞”根本停不下来

  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是世界舞坛的传奇人物,许多舞者都视其为一生的偶像。本周的《好舞蹈》也不能免俗地迎来了一位向MJ致敬的学员——湖南小伙夏国舟。和印象中MJ的清瘦不同,夏国舟一身肌肉,身穿一件黑色马夹,胸前的深V开口呈现出他完美的肌肉线条。夏国舟将MJ的三首歌串在一起,选取了三个对他非常重要的年份,想以此表达MJ对他梦想的激励。但夏国舟的想法和舞姿却没能打动导师,郭富城作为MJ的铁杆粉丝,更是一改平日的宽容,变得格外严厉。“迈克尔给我感觉,他在舞台上面,你看到他跳舞的时候,简直就是一种艺术的享受。”郭富城说起对MJ的印象,一脸崇敬,“我喜欢迈克尔,不单指他跳舞,迈克尔影响我的是他的舞德,他整个人,他的生命,他对舞蹈的生命。他用舞台所散发出来的魅力影响大家对社会、对人生、对公益,所有的东西,这是迈克尔的一种很深厚的影响。”郭天王也许还是全中国最幸福的MJ粉丝,据介绍,迈克尔·杰克逊人生历史上唯一购买过的一张华语唱片就是郭富城的。

  三位导师不仅一致认为夏国舟对MJ的精神理解不够充分,舞蹈上的欠缺更是让郭富城急得跳上了台。在点评时,海清一针见血地指出夏国舟的动作都用力过猛,唯独缺少MJ舞蹈里的那些“小感觉”。郭富城十分赞同,为了帮助夏国舟找到MJ舞蹈里的质感,天王亲自登台“授课”。他戴上墨镜,只一个POSE就让人看到了MJ的影子,而当音乐响起,郭富城更是情不自禁地舞动起来。他的动作幅度都不大,但每一个动作都合着节拍,充满韵律,复现了MJ的潇洒和魅力。郭天王这一跳就仿佛停不下来,似乎有源源不断的灵感从身体里迸发出来,他跳得开心,观众自然也将看得享受。

  节目播出至今,郭富城已经上台跳过了蒙古舞、樱花舞、踢踏舞,但专业舞者出身的海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让人一见她的舞姿。不过本周,海清也将踏上舞台,作为三位导师中唯一已经转行的舞者,海清的表现令观众充满了期待。这次海清将要挑战的是新疆舞,为了能够俘获学员古丽米娜的芳心,成功将她收入北京训练营中,只在小时候学过一点新疆舞皮毛的海清,硬着头皮接下了她的邀请,上台与她共舞。从未在电视上公开跳舞的海清,跳得虽然没有郭富城那样自如,但小试几下后也渐渐找到了感觉,少时的舞蹈功底尽显无疑。台下,郭富城和金星纷纷为海清“亮票”,华少还调侃道:“您现在有机会加入方俊老师的训练营了。”海清已表现出如此诚意,古丽米娜是否会加入她的阵营?结果令人意外。

  “妖男”逆袭 天王导师席上被“调戏”

  变身“超级奶爸” 郭富城替学员看孩子

  上周节目中,“妖男”李洋以大胆的着装和一支SEXY JAZZ让观众见识到什么是“男人的性感”,虽然三位导师并不买账,但他的舞蹈已经给了观众很大的冲击。而在本周节目中,又将有一位来自台湾地区的“小号妖男”来袭,他名叫史孙豪,大家都叫他小豪。与李洋不同的是,小豪踩上高跟鞋也没有2米的个头,上台后也并没有宣称要展示性感,而是邀请所有人欣赏一场“身体的演唱会”。他的舞蹈极具爆发力和舞台感染力,小小的身躯里仿佛藏着一个巨大的宇宙,爆发出的能量足以掀翻屋顶。金星直言自己为他尖叫,这是此前从未有过的。郭富城更是对他青睐有加,当得知小豪因为身高的原因总是无法通过伴舞甄选时,他当机立断发出邀请,让小豪到他的演唱会上伴舞,并由衷称赞道:“我觉得你在舞台上面是一个巨人,你的心和你的舞蹈动作把你放大,完全占据整个舞台,你就变成一个巨人。”郭富城也承认小豪展现出了真正的“妖媚气质”,连呼他太“骚”了。而小豪也没有令天王失望 ,他顺势跳下舞台,坐上了导师的台子,在郭富城面前大跳性感爵士,撩人的动作让海清和金星尖叫连连,郭天王则淡定地扭动身躯,与之共舞,上演了《好舞蹈》开播以来最火辣的一幕。

  郭富城喜欢小孩子早已不是秘密,“新疆踢踏舞王”玉素甫江在第二期节目中携子亮相,已经让郭富城蠢蠢欲动,可惜小娃娃不给面子,就是不肯和天王亲近,郭富城只能对“抱得宝宝归”的金星投去羡慕嫉妒恨的眼神。而本周节目中,新疆学员古丽米娜也带来了她4岁的小女儿娜姿,也许是郭天王的帅气打动了小姑娘的芳心,一向腼腆内向、从不与陌生人说话的小娜姿不仅很给面子地让郭富城抱在怀里,当导师提出让古丽米娜和她丈夫共舞一曲时,郭富城主动要求帮他们看孩子,娜姿还乖乖地坐在郭天王腿上看爸爸妈妈一起跳舞,让天王笑得合不拢嘴。金星见郭富城如此喜欢小孩,忍不住再次怂恿道:“看来郭富城想当爸爸的欲望特别强烈,抓紧啊。”古丽米娜之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女儿其实平常很怕生,这次竟然被郭富城抱着不哭也不闹,令她大感意外,“大概是因为郭天王太帅了”,古丽米娜笑言。

  《中国好舞蹈》同名手游即将公测

  开拓舞蹈产业链新可能

  《中国好舞蹈》的播出让舞蹈走入了普通大众的视野,节目组希望观众能够通过节目了解并喜欢上舞蹈。就如《好声音》以打造成熟的音乐产业链为目标一样,《好舞蹈》也希望能够完整舞蹈的产业链。为此,节目组与巨人游戏合作,开发了《中国好舞蹈》同名手游。

  目前,《中国好舞蹈》官方手游已在安卓平台内测,依靠节目的强势品牌和产品的精彩游戏性,游戏上线十余天下载量已接近百万,次日留存率等指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游戏的真人动作捕捉舞步、数百套时装DIY搭配、舞团PK、情侣系统,深度交友互动,以及融合娱乐元素等特性吸引了众多玩家。巨人移动将在《中国好舞蹈》节目热播的高峰期展开该手游的公测,带给玩家最精彩的体验。同时,《中国好舞蹈》官方粉丝站(手机应用)也将于5月9日推出,手机用户在安卓、iOS平台下载该客户端,即可获取节目最新资讯、比赛花絮,挑选学员组成梦之队,与明星导师PK与选手零距离互动,还可赢取节目现场门票,现场体验“好舞蹈”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0/n399365000.shtml report 3461 海清跳新疆舞搜狐娱乐讯即将于今晚(5月10日)播出的《中国好舞蹈》可以说是导师的狂欢,高手的盛宴。作为MJ的骨灰级粉丝,郭富城终于有机会上台亲自示范一段MJ舞蹈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