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戛纳电影节带你领略欧洲电影节红毯明星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眼看着离戛纳电影节时间越来越近,关于电影节的各种话题也扑面而来。尤其欧洲这种电影节扎堆的地方,明星只要在一个电影节上引起关注,往往能引起连锁反应,陆续成为其他电影节上的“宠儿”。

  于是乎,每年一到电影季,明星们不管是做评委、做演员,还是单纯“蹭红毯”,必定要费尽心机准备好艳压全场的华服。而红毯经验比较丰富的明星则别有心机,深谙“珠宝”才是取胜之道。礼服可以低调,关键靠身材。珠宝彰显得却是品味,衬托的是气质。搭配好了那才叫绝,秒杀众星成为红毯女王。不信?马上带你揭穿女星们的珠宝“心机”。

 章子怡 TESIRO通灵珠宝成御用
 章子怡 TESIRO通灵珠宝成御用

  早已蜚声世界影坛的章子怡,一直是世界各大知名时尚品牌的宠儿。从柏林电影节、戛纳电影节到罗马电影节;从演员、导演到评委……章子怡总是不断尝试变换不同的身份,愈加完美。而其在红毯上的经典造型更是数不胜数,一路艳光四射地走来,多次被外媒评为年度最佳着装,甚至获得毒舌评论佩雷斯 希尔顿的高度肯定。

  在第63届柏林电影节开幕红毯上,章子怡一身Dior黄绿色高级定制礼服搭配简约盘发,搭配TESIRO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闪耀珠宝亮相的她,宛若丛林仙子瞬间点亮了柏林冬夜。耳环和项链由数百颗钻石层叠,配合通灵珠宝精湛制作工艺卓越不凡、巧夺天工的顶级切割技艺,优雅而高贵。

  64届戛纳电影节“amfAR”艾滋病慈善晚宴上,而章子怡以一袭黑色古董长裙搭配型如弯月的TESIRO通灵珠宝,尽显巨星的风范。据通灵珠宝负责人介绍,为配合老朋友章子怡这次戛纳活动,制作团队连轴转了一个多月,从意大利设计中心将设计稿传到比利时,再在比利时总部完成钻饰的制作,送到子怡手中。使她在众星云集的戛纳电影节显得格外闪耀夺目,也见证了她作为中国在世界影坛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人物之一的崇高地位。

妮可-基德曼 红毯常胜军成功转型
妮可-基德曼 红毯常胜军成功转型

  作为红毯常胜军的妮可-基德曼,红毯造型向来偏爱优雅成熟路线,去年戛纳电影节,身为评委的妮可-基德曼在开幕红毯上,一反常态以一身白色镂空彩色花纹内衬Dior 2013春夏高级定制装亮相。不仅衬得好气色,更是让人感叹仿若瓷娃娃般动人。 时尚评论写手Chrison认为:“妮可就像一尊经过工匠精美打磨修复的古董花瓶,从内到外,无不为这次展示做出精心准备,以至于你找不到一丝一毫的破绽!在珠宝选择上,妮可没有选择戛纳的珠宝赞助商Piaget,而是心头好Harry Winston和Cartier。在这些精致珠宝的照耀下,其至美造型更是令人过目不忘。

 乌玛-瑟曼 高贵优雅演绎不老神话
 乌玛-瑟曼 高贵优雅演绎不老神话

  她被某杂志评为好莱坞有史以来最美的女人之一,也曾被马可 雅格布称赞,“拥有谜一般的吸引力和永恒魅力”,她就是乌玛-瑟曼。在64届柏林电影节上,选择由通灵珠宝为其高端定制的STARLET(红毯)系列钻饰,大气亮相柏林红毯。在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的映衬下,44岁的乌玛-瑟曼优雅依旧,上演影视圈不老神话。

  这位曾被影评人称为具有“致命性感魅力的女星”,乌玛-瑟曼的品味,自然不俗。向来喜欢大手笔、夸张珠宝的她一口气选了六款TESIRO通灵珠宝钻饰。从耳畔、脖颈,到指尖、皓腕全副武装。红毯之上,年轻貌美的美人儿向来不胜枚举,但乌玛-瑟曼卓越的珠宝品味,让她反败为胜,更显高贵气质。 钻饰采用密镶手法,将数百颗蓝色火焰切工钻石呈散射性排列。一朵雪花造型的项链跃然颈间,一对充满线条感的耳坠遥相呼应,营造火树银花的效果。最能显示乌玛-瑟曼搭配功力的,则是她右手皓腕间的两条手链。叠加搭配的手法,尽显灵动飘逸的气质。

 桑德拉-布洛克 黑色珠宝彰显大牌气质
 桑德拉-布洛克 黑色珠宝彰显大牌气质

  去年最火的电影《地心引力》横扫奥斯卡,作为片中唯一的女演员——桑德拉-布洛克。早在2010年《福布斯》杂志推出的好莱坞女演员收入榜单上,桑德拉就拔得头筹。她不仅吸金能力超强,其着装品位也卓尔不凡。在2013年威尼斯电影节上,桑德拉身着J Mendel 2014早春度假系列礼服,高跟鞋和手包都选择了大热品牌Roger Vivier,并别出新意的佩戴Martin Katz高级珠宝。黑色的珠宝耳坠与鞋、包相得益彰,更衬得桑德拉大牌气质。

范冰冰 俨然成红毯上中国区”代言人”
范冰冰 俨然成红毯上中国区”代言人”

  戛纳电影节对范冰冰来说早已是轻车熟路,从龙袍、鹤袍、青花瓷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时装,到 LV定制缎面裙到Elie saab贴身蕾丝裙,再到卜柯文清新的格纹套装,“范爷儿”每次出场不光美得令人窒息,且受到国际媒体的大力褒扬,俨然成为国际红毯上的中国区”代言人”。

  如果服装给予范爷强大的气场,那高级珠宝一定是她红毯“搏出位”的最佳法宝。《好莱坞报道》杂志编辑总监Janice Min更称她为首位“最佳国际艺人” 。

  63届戛纳红毯上,范冰冰选择以群钻镶嵌的TESIRO通灵珠宝奢华钻饰。通灵珠宝匠心独运的卓绝工艺与永恒经典的不凡设计的完美诠释。华贵优雅的设计与范冰冰卓绝优雅的魅力和大气灵动的气质相得益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0/n392758203.shtml report 4241 眼看着离戛纳电影节时间越来越近,关于电影节的各种话题也扑面而来。尤其欧洲这种电影节扎堆的地方,明星只要在一个电影节上引起关注,往往能引起连锁反应,陆续成为其他电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戛纳电影节带你领略欧洲电影节红毯明星风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