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妮的周末时光》侯耀华:深爱的父亲和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侯耀华:我深爱的父亲和兄弟 

  搜狐娱乐讯 2010年8月,备受瞩目的“侯门恩怨”终于画上了句号。此后,侯耀华几乎谢绝了所有媒体采访。在“侯门恩怨”结束三年后,侯耀华再次应邀做客春妮家,首度开腔谈起遗产官司的来龙去脉。本周六晚7:35分,BTV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为您一一揭晓答案。

  独家爆料: 弟弟突然离世,我灵魂出窍

  2007年6月,侯耀文突发心脏病猝死。噩耗传出,哥哥侯耀华用四个字形容当时自己的状态:“灵魂出窍”!“在前半个小时我一滴眼泪都没有,当时我面对这么大事的时候,我在想该怎么把它处理好。我完全抑制着我自个,只有在姜昆到了的时候,我才哭出声来。”即便事情已经过去了7年,谈到弟弟在舞台外孤独内向的性格时,侯耀华仍旧难掩伤感、泪眼朦胧:“侯耀文的人生路上经过了太多的磨难,所以他把这种承受力,变成了一种反抗的情绪。他是一个很内向的人,很少去跟别人交流。不管是事业上、工作上或者感情上,跟别人探讨一下,几乎没有。”

  首次披露“侯门争产”内幕,被误解有委屈

  2009年“侯门争产案”爆发,一夜间侯耀华与侄女侯瓒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焦点。当侯瓒状告伯父侯耀华擅自处理父亲的遗产时,侯耀华尽管无奈,却始终保持宽容的态度,时至今日他也从没后悔当初所做的一切。“在那个时候,我就是顶着雷也得去做,而且没有一个模式,我只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这些零零碎碎的事情,一下子全都处理掉,我觉得我已经很棒了。”

  外界的误会、亲人的不解、媒体的“狂轰滥炸”在当时给侯耀华造成了巨大压力,如今回头看,他仍然心有余悸:“在我都甚至不想见人的时候,我从来没要求过别人谁劝我,都是我一个人扛着。就是再大的委屈我也能承受,而且换句话说,我做的都是我该做的事,至于别人怎么说那是另外的问题。”

  “侯门官司”以和解告终,亲情的力量战胜了一切,谈到曾经状告自己的侄女侯瓒,侯耀华仍旧表现出了很大的宽容。“我觉得她毕竟是孩子,我不能跟孩子计较,她身上流的还是侯氏家族的血,我不能在这个问题上,让她受什么委屈,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独家揭秘:父亲侯宝林台上幽默台下严厉

  出生相声世家的侯耀华总被问起一个问题,相声大师侯宝林在家是不是也特别幽默,喜欢跟孩子一起说说笑笑?节目现场,侯耀华的回答出人意料:“大气都不敢出!我父亲从来没夸过我,耀文也是,没有说不错,或者挺好,这种词很少,我没见他用过这些词。”原来,生活中的侯大师非但不幽默,反而对孩子要求十分严格。侯耀华爆料,弟弟侯耀文曾与父亲斗智斗勇,背着父亲偷穿喇叭裤,最后以失败告终。谈到自己眼中的父亲,侯耀华深情流露,讲述了往昔诸多不为人知的家庭小事。

  父爱深沉,手足情深,那些年,那些事,更多精彩尽在5月10日晚7点35分BTV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之“侯耀华——我深爱的父亲和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65119.shtml report 1820 侯耀华:我深爱的父亲和兄弟 搜狐娱乐讯2010年8月,备受瞩目的“侯门恩怨”终于画上了句号。此后,侯耀华几乎谢绝了所有媒体采访。在“侯门恩怨”结束三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