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演》上演选手争夺战 李咏呛乐嘉"吃错药了"

来源:搜狐娱乐
李咏呛乐嘉“吃错药了” 

  搜狐娱乐讯 每周五晚21:30播出的《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正在进行如火如荼的导师争抢选手之战,鲁豫、乐嘉、李咏和林志颖四位导师经过第一季的充分磨合与相处,在第二季节目中经常被曝出各种笑料。在“超演2”的舞台上四人为了争夺各自心仪的选手,经常上演明争暗抢、唇枪舌战,近日,网上就提前曝光了一则“超演”第六集的花絮视频。

  在视频中,舞台中央似乎是一对双胞胎姐妹正在做演讲,而此时的导师台上早已炸开了锅。只见乐嘉偷偷离开自己的位置,跑到李咏身边,趁李咏不注意,“擅自作主”替李咏按下了挡板按钮。这一“突发事件”令李咏十分愕然,而此时坐在X导师位置的小志也没有闲着,也趁机按下了乐嘉位置的挡板。令人惊讶的是,看着眼前乱成一团的导师们,这对双胞胎姐妹居然丝毫不受影响,坚持将自己的演讲讲述完毕。此时,回过神来的李咏回呛乐嘉“你今天是吃错药了,还是没吃药啊?”这时,连鲁豫都说“这种情况从来没有发生过!”

  视频中双胞胎姐妹的脸部做了模糊处理,但从她们的身影以及导师和现场观众们的反应中可以猜测,这应该是一对非常漂亮的姐妹花,正如李咏所说“你们俩怎么这么大威力啊!”最后,这不太符合节目规则而为他人拍下挡板的做法,能否获得节目组、李咏和乐嘉各自的认可呢?这对双胞胎姐妹花的命运到底如何?敬请关注今晚21:30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为您揭晓最终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64802.shtml report 1287 李咏呛乐嘉“吃错药了” 搜狐娱乐讯每周五晚21:30播出的《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正在进行如火如荼的导师争抢选手之战,鲁豫、乐嘉、李咏和林志颖四位导师经过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