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前女友现身《花样年华2》超模也来上山下乡

来源:搜狐娱乐
名模葛荟婕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打造的明星户外真人秀《花样年华2》将于5月16日下周五首播。五位女星正式开启在贵州的村寨生活,靠着下地干活挣工分过日子。这五位明星中既有音乐才女曾轶可、李斯丹妮和关诗敏,也有“童星”出身的杨紫,此外曾经是汪峰前女友的国际名模葛荟婕同样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据悉,身为时尚界达人的葛荟婕初到乌东村有些“不知所措”,谈到村寨生活坦言:“还未适应,但很开心”。

  葛荟婕现身《花样年华2》 从T台到乡村的蜕变

  提起葛荟婕,她的成长脚步似乎比同龄艺人都要快很多,作为中国顶级超模,15岁的葛荟婕曾获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17岁便成为了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从此奠定了她在中国时尚圈中领军者的地位。在感情经历上,也因为与著名歌手汪峰的恋情曝光,登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情感上的大跌大落并未使这位87年的女生停驻脚步,反而让她在事业的T台上越走越远。

  很少在综艺节目中露面的葛荟婕此次加盟《花样年华2》录制,在偏远的苗寨乡村,体验了一次别样的生活经历。据悉本次葛荟婕决定“上山下乡”前并没有通知家人,反而是和身边的朋友商量了一番,并收获了不少朋友的加油和鼓励,这也算是葛荟婕最终鼓起勇气参加节目的一个重要原因。

  模特也能赶牛放羊剥玉米

  首次亮相真人秀节目,葛荟婕便以一身黑色长裙示人,模特的气质让人觉得高贵冷艳。然而面对从未经历过的农活和村寨生活,T台上气场气场强大的葛荟婕也要接受残酷的生活技能考验。刚进乌东村的葛荟婕便与姐妹们一起投入赶猪、牵羊、喂牛的工作中,原本淡定和充满信心的葛荟婕免不了在猪圈被吓得花容失色追着小猪满跑,不过村里的小动物们可丝毫不买明星的账,一时间让“吃过猪肉还真没见过猪跑”的葛荟婕束手无策。

  与T台上的大气收放自如相比,《花样年华2》会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别样的葛荟婕。虽然在和小猪的斗智斗勇中“惨胜”,但葛荟婕也找到了不少自己喜欢的农活,一边村民们聊天一边跟着村民学剥玉米成为葛荟婕最享受的时光。用葛荟婕自己的话说:“这样的生活状态在大城市里是完全感受不到的,让人感受到生活的本质,所以我很享受。”

  时尚达人谈乡村生活:“还未适应但很开心”

  由于同吃同住同吃苦,5个初聚到一起的女孩子们立刻成为了好姐妹。因为年龄最大,葛荟婕有了“大姐”的头衔。和四个新认识的妹妹们在一起的生活,成为挂在葛荟婕嘴边的最甜蜜的事情。虽然姐妹之间其乐融融,但是在乌东村生活的条件和城市有天渊之别,五位明星要干农活赚工分才能换成钱,钱也只能在村里花,除了做饭烧菜的食材外根本买不到城里随处可见的零食。告别城市的美味佳肴好几天,葛荟婕也道出了姐妹几个的心声:“好想吃蛋糕!”

  谈到乡村生活体验,葛荟婕不禁大吐苦水,简陋的卫生间和潮湿的被子是最难忍的地方,不过刚来乌东村不就的葛荟婕也收获了不少东西,“我觉得村民们很淳朴,就像来这里的目的一样,我很想看一看自己能不能和当地人一样去生活。虽然现在虽然还未完全适应乡村生活,但是很开心!很期待自己能做的更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60546.shtml report 2151 名模葛荟婕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打造的明星户外真人秀《花样年华2》将于5月16日下周五首播。五位女星正式开启在贵州的村寨生活,靠着下地干活挣工分过日子。这五位明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