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沁《如果我爱你》再登荧屏 网友:演艺圈劳模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沁写真照
李沁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沁明道、胡兵等演员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剧《如果我爱你》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作为剧中的女一号,李沁一年之内推出多部作品,更是三次凭借影视作品登上湖南卫视,被不少观众、网友调侃为“演艺圈劳模”、“新生代的拼命三娘”,人气也再度随之高涨。

  随着《如果我爱你》浪漫开播,剧中女主角李沁再次牵手偶像男神,奔赴意大利等充满情调的异域国度,演绎令人揪心的唯美爱情。很多女性观众都表示对李沁“实在是羡慕嫉妒恨”,以往她就曾在电视荧屏上与何润东林申李易峰等帅哥搭档各种感情戏、吻戏,自然引起了大家的嫉妒:“太羡慕了李沁了,每次都能和这些男神在一起,又是浪漫旅行,又是唯美告白的,简直就是把所有福利都揽下了”、“帅哥们都围着李沁转,太嫉妒她了!”

  不仅因为在作品中享受高规格的“浪漫爱情”而被网友们吐槽、调侃,李沁一年之内多部作品纷纷亮相电视荧屏,也引起了观众们的注意。据悉,自去年暑期档开始,李沁已经挑大梁主演了《璀璨人生》、《千金归来》、《花开半夏》等三部作品,在新剧《如果我爱你》中她演绎命运多舛的女一号,短短几个月里凭借四部新作成为电视荧屏上的“常客”。

  如此高密度、高品质的作品,自然也让观众记住了李沁这位新生代演员,甚至有网友调侃:“又能在湖南卫视看到李沁的《如果我爱你》了,简直就是演艺圈的劳模啊”、“难得看到这么拼的女演员,感觉就是新生代里的拼命三娘”,还有人好奇表示“真想知道李沁平时是不是每天都忙不停,努力得让人有点心疼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58217.shtml report 3088 李沁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由李沁、明道、胡兵等演员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剧《如果我爱你》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作为剧中的女一号,李沁一年之内推出多部作品,更是三次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沁《如果我爱你》再登荧屏 网友:演艺圈劳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