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缘来是游戏》发角色海报 渣男配美女演绎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缘来是游戏》孙坚人物海报 

 《缘来是游戏》林芮西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陈勋奇执导,多位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喜剧爱情电影《缘来是游戏》近期动作频繁,继发布首款海报、预告片并宣布定档5月23日之后,今日再度发布两款全新角色海报,孙坚、林芮西两位人气偶像闪亮登机,即刻上演一场真正的爱情归来之旅,在盛夏来临前给影迷观众一道清凉倍爽的爱情大餐。

  当女神遇见男神,浪漫之旅即将起飞

  《缘来是游戏》自开机拍摄以来,便因强大的幕后阵容以及独树一帜的创意备受业内关注,两大主演所饰演的角色也一度被粉丝群体热议。拥有完美面容和气质的孙坚,身材超完美的亚洲第一美腿林芮西,在片中将以怎么样面目出现,让人屏息期待,此次两款角色海报的发布,则进一步揭开了两位主人公的情感关系。

  孙坚版海报上,孙坚略带微笑,流露出男神专有的从容和自信,而在林芮西版海报上,女神不仅笑容甜美,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的春光。犹如白马王子的孙坚手捧小熊布偶,一场金童玉女似的浪漫好戏呼之欲出。两款海报上的华丽背景,以及作为重要元素出现的登机牌,则再一次证实两人的爱情故事会从一次空中之旅开始。

  偶像明星大集合,孙坚迷上追爱游戏

  《缘来是游戏》志在打造一部清新浪漫的都市恋爱宝典,自然少不了青春偶像来增光添彩,影片不仅集合了孙坚、林芮西、马国明、雨书、李斯丹妮等人气偶像,陈勋奇也亲自上阵,与老牌性感明星温碧霞联手,奉献一场大叔与富婆的热恋。

  在《缘来是游戏》中,孙坚饰演的田嘉亮一边游戏人间,一边寻找真爱;而此次在片中与孙坚牵手的灰姑娘则是林芮西,她在片中饰演的麻辣空姐周丹彤,虽然是陈坚在游戏中要“攻克”的目标,却总是反客为主大打出手,经常饱施粉拳,让孙坚及党羽们叫苦不迭。

  游戏也能变成真爱,前任“渣男”搅局造风波

  虽然影片演绎的是一场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游戏,气氛唯美浪漫,但却并非一帆风顺,而是风波迭起,其中最虐心的情节便是周丹彤的前任“渣男”莫财制造的,人气明星郑国霖对这一角色的生动演绎也会成为影片一大亮点。

  孙坚在片中将和郑国霖展开一场爱情对决,一个是处处留情游戏人生的多情公子,一个是满怀激愤誓要出人头地的励志男,但是在金钱与欲望的考验下,前者最终变成了不舍不弃的真命天子,而后者却变成了弄巧成拙的“渣男”。到底是什么让公子哥完成逆袭,幸福是否真的和财富成正比,这些悬念都会在影片公映之时才能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55110.shtml report 3271 《缘来是游戏》孙坚人物海报《缘来是游戏》林芮西人物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陈勋奇执导,多位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喜剧爱情电影《缘来是游戏》近期动作频繁,继发布首款海报、预告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