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刺红》卫视热播 于震从“三怕”变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虎刺红》于震从“三怕”变英雄
《虎刺红》于震从“三怕”变英雄


  搜狐娱乐讯 由于震领衔主演的抗战剧《虎刺红》已登陆安徽、云南、贵州、四川四大卫视热播。该剧凭借着精良的制作、跌宕起伏的剧情、幽默的喜剧元素,占尽了观众的眼球,让《虎刺红》从开播至今一直颇受关注。其中,于震饰演的刘文钊,从以打仗怕死,打牌怕输,打针怕疼的西川纨绔子弟,逐步成长为守护一方的民族英雄。从“三怕”变英雄,于震上演传奇抗战记。

  此次,《虎刺红》又是于震的一次“英雄之举”,他表示:“英雄角色演了那么多,但是我演不腻。”剧中他是西川王唯一剩下的儿子,出身军阀家庭,可他并不像父亲那样对战争热血,众人冠之以“刘三怕”,可他并不认为这是耻辱,他有自己独特的世界人生观,在军阀混战人命如草芥的时代,他渴望和平,向往着爱情与自由。可命运却将他推到了架炉上。父亲为了独霸川西,安排了政治婚姻,为了自由和爱情,他并没有放弃对抗,谁知对手抓住机会将他远逼重洋,并从他父亲之手夺得了西川的势力。五年之后,他回到西川,可情景早已物是人非,亲人离世,好友惨死,一连串的打击让他重新审视自己,在灵与肉的交融下,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大道,毅然加入中国共产党,从那一刻开始,他成为一个真正的勇者,当国仇来临,他用生命捍卫着自己的民族和信仰。

  《虎刺红》中,于震所饰演的西川纨绔子弟拥有四房姨太,而这四个女人和一个男人之间的爱恨纠葛便是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剧中,四个女人的风情各异。有为了和平牺牲自己的温婉佳人金如玉,有杀人如麻却又爱恨交织的金镶玉,有倾国倾城的京剧名角花想容,还有细腻可人为爱默默守护的陆小荷。面对这四位佳人,于震自信满满,他表示感情戏对他而言并没有难度可言,因为“英雄也有儿女情长,硬汉也可以有侠骨柔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54359.shtml report 2751 《虎刺红》于震从“三怕”变英雄搜狐娱乐讯由于震领衔主演的抗战剧《虎刺红》已登陆安徽、云南、贵州、四川四大卫视热播。该剧凭借着精良的制作、跌宕起伏的剧情、幽默的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虎刺红》卫视热播 于震从“三怕”变英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