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谊公布“H计划” 剑指100亿要走国际“华”

来源:法制晚报
 华谊公布“H计划”。


  法制晚报讯 32部影片,好莱坞大牌加盟,目标100亿票房,华谊的目标是做国际“华”。

  昨日,华谊兄弟影业在北京召开第四季H计划片单发布会,董事长王中军和总裁王中磊,携冯小刚、顾长卫、施南生、彭浩翔、王晶等16位导演参加了此次活动。

  发布会上,华谊公布了2014年、2015年的电影片单计划。王中磊提出“华谊进化论”,把华谊20年分为创业之初、上市之后两个阶段,并强调华谊已经进入了第三个“国际化”篇章。

  不差钱 两年票房目标达百亿

  2011年17亿,2012年21亿,2013年30亿,华谊兄弟前三季“H计划”都有新的突破。昨日,第四季“H计划”将用两年时间打造百亿票房。

  华谊2014-2015两年计划推出32部影片,影片涵盖了贺岁喜剧、爱情喜剧、动画电影、战争动作等十余种电影类型。影片数量远远超过前三季,并且向多类型化发展。

  除了冯小刚、徐克等品牌导演会继续推出新片,而新加入的顾长卫、管虎等导演则备受关注。

  2013年3月顾长卫接替陈国富加入华谊,2014年将推出由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都市青春爱情喜剧《微时代的爱情》。之后2015年,一部颠覆其创作风格的新作《暗杀》也将会与观众见面。

  此外,2015年,青年导演管虎将推出《疯城记》、《八百》两部影片,著名音乐人郑钧也化身新片《摇滚藏獒》的监制人。

  近几年来,观众越来越追求大屏幕带来的视听享受,华谊以市场为导向,投观众所好。2015年18部作品中,魔幻题材有四部,徐克导演的《狄仁杰3》、乌尔善导演的《寻龙诀》、叶伟信导演的《封神传奇》、王晶导演的《神魔》,试图为观众创造瑰丽的视觉奇观。

  不差人布拉德-皮特等巨星加盟

  不仅汇聚了众多国内顶尖导演,华谊从今年开始将和美国Studio8合作,正式进入到全球电影市场的品牌竞争中。发布会上,王中军坦言,“H计划”第四季中有不少和好莱坞合作的大片,瞄准的是全球市场。

  H计划的32部影片中,今年11月上映的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狂怒》,以及明年上映的《贵族大盗》和《疾速追杀》,都是国际合作的产物。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从此次“H计划”开始,华谊正式进入“大文化、大娱乐”时代,公司将以电影为核驱动力打造全方位娱乐帝国。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52514.shtml report 1667 华谊公布“H计划”。法制晚报讯32部影片,好莱坞大牌加盟,目标100亿票房,华谊的目标是做国际“华”。昨日,华谊兄弟影业在北京召开第四季H计划片单发布会,董事长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华谊公布“H计划” 剑指100亿要走国际“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