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儿戏剧场 > 少儿戏剧场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儿戏剧场致力于创新 推出多台演出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第2页 :演出情况

       二、演出情况

  少儿戏剧场自2013年6月1日起,在演出季的每个周末进行2场演出,周六、日各一场。

  2013年6月1日至2014年1月9日,少儿戏剧场完成了“2013春夏”和“2013秋冬”两个演出季的演出,历时8个多月共计演出38台71场演出,接待观众约25020人,场均接待观众352人次。从2014年3月1日起,少儿戏剧场“2014春夏演出季”拉开帷幕,截至3月25日,已进行了9场演出,近3000人观看了演出,场均观众约340人次。“2014春夏演出季”从3月1日至7月6日,4个多月将进行13台39场演出。

  少儿戏剧场的演出剧目内容以戏曲为主,综合舞蹈、音乐、话剧、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戏曲包括京剧、评剧、河北梆子、豫剧等剧种,演出以传统经典剧目和优秀原创剧目为主要内容,包括原创少儿京剧《少年马连良》,新编少儿京剧《白雪公主》,京剧全本《四郎探母》,新编大型评剧《什刹海》,评剧全本《秦香莲》以及各剧种优秀传统折子戏等。音乐展示了西洋器乐、民族器乐以及声乐专场音乐会。舞蹈演出以学院在各类国家级省级大赛的获奖节目为主,包括民族舞和国标舞两个大类。表演系复排了西方莎士比亚的经典话剧《第十二夜》和曹禺先生的《雷雨》2台大戏。曲艺进行了2场相声专场演出。在对外交流中,台湾豫剧团的《花嫁巫娘》,天津艺术职业学院京剧全本《玉堂春》《杨门女将》以及北京紫曦盛世少儿京剧艺术文化传播中心的《少儿京剧折子戏专场》进行了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51419.shtml report 3284 创办动机少儿戏剧场场内照片(资料图)一、创办动机在北京市文化局的领导和支持下,2013年6月1日,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北戏”)针对艺术院校人才培养特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少儿戏剧场致力于创新 推出多台演出传递正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