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小沈阳现身 初选结束导师“封麦”

来源:搜狐娱乐
新疆汉子
新疆汉子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4《最美和声》至今已播出三期,不仅导师、学员相关话题热度居高不下,节目收视率也节节攀升,播出至今优酷土豆视频播放量以及咪咕音乐歌曲播放量成绩都相当喜人。据悉,在本周六(5月9日)晚21:08将播的第四期节目中,四位导师将完成初选测试阶段的学员选择,并进行“封麦仪式”。面对众多实力极佳的学员,名额所剩无几的四位导师都不免深陷纠结痛苦的情绪中。据悉,《最美和声》第一阶段“为你和声”之后,下周即将进入更为火热的“合二为一”阶段,导师和学员们经过排练、磨合,将奉献出更加精彩的表演,同时由于赛制的残酷性,导师们也将面临又一轮痛苦纠结。

  小沈阳友情探班助阵初选收官 陶喆率先“封麦”转弹吉他

  在去年的《最美和声》中,著名喜剧演员小沈阳就曾担任“最美大来宾”精彩助阵,不仅高歌一曲博得满堂彩,还差点抢了主持人杨坤的饭碗。今年,作为总导演韩红的老友,也是韩红担任总导演现场采访的第一位嘉宾,小沈阳再度现身,探班节目现场。会演又会唱的他不仅对今年的学员实力赞不绝口,还跟着韩红在导演室内过了把“导演瘾”。能够连续两年都亲自前来助阵,小沈阳也算得上是《最美和声》忠实观众群体中的一员了。

  经过了前三期的精彩角逐,已经有很多个性鲜明、唱功一流的学员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而作为“为你和声”阶段的最后一期节目,导师们将根据各自队伍中目前的学员情况,精心挑选最后的搭档,完成团队组建。当选满12名学员后,每位导师还将进行富有特色的“封麦仪式”——由导师召唤“智能机械手”,亲手取下自己的和声麦克交给礼仪人员。这只代表导师的麦克将和另一只代表学员的“配对麦克”一起,被保存在特设的玻璃皿内,直至各自团队产生最终的“最美和声”组合。在完成“封麦仪式”后,导师将不再有权利为剩余学员和声,这也标志着他“寻找和声搭档”的过程宣告结束。据悉,虽然“封麦”后无法继续和声,导师们还是希望能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学员的鼓励和认可,率先“封麦”的陶喆更是现场提出“给我拿把吉他”,不时为学员弹上一段儿伴奏。对观众们来说,能看到R&B天王的即兴演奏,也算是一份特殊的福利。

  新疆汉子妙手玩吉他 “小陈坤”改编《暗香》现场“穿越”

  其实学员们也都十分清楚他们面临的严峻局面,纷纷亮出了绝活,来自新疆的质朴汉子玉散克里木不但为大家展示了辽阔边疆独特迷人的嗓音,还把手中的吉他弹出了边疆特有的风格,让观众大开眼界。而欢快的新疆歌曲旋律更现场营造出了一种“大型篝火联欢晚会”的氛围,几位导师也纷纷随之摇摆起舞,音乐的魅力尽显无疑。

  此外,一位外形与陈坤十分相像的男生张捷则将经典歌曲《暗香》作出了大胆改编,相比之前沙宝亮版的细腻深情和韩磊版的大气激荡,此版弗拉明戈式的风格的演唱则赋予了歌曲更新颖的意蕴。而看着帅气的“小陈坤”如此个性的演唱着电视剧《金粉世家》的主题曲,不知道熟悉这部剧的观众是否会有一瞬间的穿越感。

  然而,无论有多少纠结与遗憾,最终导师们都会作出他们最谨慎的选择。在本周六晚21:08第四期节目播出后,2014《最美和声》的全国48强也将就此产生,接下来四位导师将各自带领12名学员组成战队进入“合二为一”阶段,导师与学员将进行更加细致的磨合、排练,届时,更多能够展现和声魅力的作品将与大家见面,节目的音乐性和观赏性也将进一步加强。如果说前四期节目是一场即兴又自由的“以声会友”,那么真正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48560.shtml report 3604 新疆汉子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4《最美和声》至今已播出三期,不仅导师、学员相关话题热度居高不下,节目收视率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