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岑丽香获古天乐接载坐豪车 自认鞋痴望其送鞋

来源:搜狐娱乐
 岑丽香获古天乐接载坐豪车


  搜狐娱乐讯 2014年5月9日 香港 无线艺人岑丽香昨天穿上低胸裙,与古天乐到铜锣湾出席活动,微露身材的岑丽香,获古天乐驾着法拉利接载到场,岑丽香除了为古天乐送上了“第一次”,更表示想古天乐送“鞋子”!

  岑丽香与古天乐昨天到铜锣湾出席鞋履手袋品牌活动,岑丽香低胸裙亮相,微露事业线的她说:“一点点性感啦,今天特意穿鲜艳一点,祝福新店开张!我做好准备,贴了胶带。(酬劳加很多?)公司处理,我不知道,我当然想加。我二十几岁人,人生第一次坐法拉利,没有试过被男生搭载,因为以前都是哥哥和爸爸载我。(想以后男友都要开豪车接送?)不一定,我想自己努力买我喜欢的车。”

  自认“鞋痴”

  岑丽香自爆是“鞋痴”,又笑言想古天乐送“鞋子”,她说:“我很喜欢收集鞋子,家里四个鞋柜,超过五、六十双鞋,我小时候试过被女生欺负,拿了我双鞋,之后我就对鞋变得很重视,不会扔掉,搬家也要一起搬。(叫古天乐送鞋子给你?)好啊!我会好好保护。”

  事事不回应

  古天乐则说:“十年没有开车,多数拍戏的时候才开,因为怕累、怕塞车又没有开车的瘾,去法国和加拿大就试过自驾游。”多年来古天乐在内地捐钱建了63家学校,被导演尔冬升“踢爆”,问到此事时,古天乐说:“不回应。(想低调?)不回应!”问到旧爱黄莹日前现身佛教活动,古天乐还没有听完问题就说:“不用问,不回应。(她信佛了?保养得不错?还有联系?)不回应。”古天乐透露母亲节希望抽空与家人吃饭,并让古妈妈挑选手袋作为礼物。

  鞋痴不买不安心

  天下间不少女人都是“开心买鞋,不开心也买鞋”,圈中女艺人买鞋程度更是疯狂,家中收藏几百双鞋很正常,绝对可以被封为鞋痴!

  胡杏儿:透露家中有过百双鞋,不少是她最爱的高跟鞋。为了好好保存“宝贝”,特意在家中设有房间专门放鞋,难怪她自认“鞋痴”。

  庄思敏:曾笑言自己是“百足宝宝”,更透露拥有近千双鞋,部分鞋更要入仓,更可以与妹妹交换鞋穿。

  佘诗曼:爱鞋的她曾表示自己有“每日一买病”,每次上街最少买一双鞋,家中已经有几百双鞋的她直认不能自控,希望快点治好这个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44648.shtml report 3389 岑丽香获古天乐接载坐豪车搜狐娱乐讯2014年5月9日香港无线艺人岑丽香昨天穿上低胸裙,与古天乐到铜锣湾出席活动,微露身材的岑丽香,获古天乐驾着法拉利接载到场,岑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