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史上最酷炫公开恋情方式!周迅甩链接晒男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周迅甩链接晒男友。 

  扬子晚报讯 5月8日凌晨1点,周迅工作室在官方微博“i周迅”公布周迅与男友合影照,正式公布恋情。照片中周迅与男友站在河边,甜蜜相依,温馨十足。此外,照片还附有文字介绍:“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微博还附上介绍周迅男友的链接,据悉他叫高圣远,英文名Archie David Kao,是美国华裔电影演员,在好莱坞拍电影、电视剧、广告等将近20年,是好莱坞最知名的华裔影星之一。据圈内可靠消息称,二人在香港认识,至少已相恋一年多,目前已准备谈婚论嫁。

  公开男友直接甩链接,这帅哥是位华裔演员

  5月8日凌晨1点,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i周迅”在微博上晒出周迅与男友合影照,正式公布两人恋情。据悉,该照片5月4日拍摄于巴黎。此外,“i周迅”在微博上还附上了介绍周迅男友高圣远的链接,这位美国华裔电影演员1969年出生于华盛顿,成长于弗吉尼亚州,毕业于George Mason大学。在好莱坞崭露头角是借助于电视剧《恐龙战队》,后因《犯罪现场调查》闻名。高圣远于2006年获美国《人物周刊》全球前100名最性感男人奖。曾参演多部知名好莱坞电影,于2011年参演《雪花秘扇》后开始接触中国观众。近年来多次在中国大陆拍摄电影,并开始参与导演与制作的工作。记者采访了高圣远美国好友、好莱坞电影记者T,据T回忆:“我最近是在北京电影节期间的某一天,在望京的xian bar里碰到他,他说了一句中文,我还想问他中文怎么这么大进步。他永远都很热情,很喜欢和你交流,每次见到都热情招呼。2012年时他就表露出想来中国发展的意愿。他因为参演了《雪花秘扇》,对中国印象很深,非常想来中国。”

  周迅回应恋情心情好:祝福收到多关照

  微博上爆出恋情,男友Archie正式浮出水面的同时,周迅也在朋友圈中回复大家:各位亲朋好友,祝福都收到了,谢谢大家了,多多关照啊。又发送爱心图案,看得出心情正是大好时。据知情人士透露,周迅正与男友Archie沉浸在爱河中,此前周迅海外休假就和男友在一起共度了不被打扰的数月时光,而男友Archie还在北京陪伴自己的爱侣。从二人此前在巴黎吃火锅的照片来看,一对小情侣,正在热恋之中。@i周迅 发布微博后,截至昨天上午11点(微博发布10小时),此条微博转发已超过10万条,评论近4万条,总互动量超过24万。

  网友赞公开方式炫酷,明星纷纷点赞

  大多数网友除了祝福40岁的“周公子”爱情美满幸福之外,对这种直接放出了男方各种资料的链接,有网友评论他们公开恋情方式是“史上最简单粗暴酷炫”的,也有网友感慨女神就是女神,公开恋情的方式都这么霸气,赞叹周迅这种“不遮遮掩掩”、“坦荡荡”的公开方式“太酷”、“太个性”!周迅圈内好友“nownow”也随即转发了该条微博,并祝福道:“姐姐……终于可以转发,满满的爱与祝福……”多年的好友陈坤在第一时间送上三个大大的吻,祝福周公子找到归属。曾经和周迅在《龙门飞甲》中有过合作的李宇春,也在工作室的官方微博“李宇春疯狂工作室”送上祝福:“酷!祝福!”马苏也在微博写道:祝福偶像……李晨也竖大拇指大赞:“祝福!”结婚不久的张梓琳开心地回复道:“赞100下!”知名评论人鹦鹉史航也作诗送上祝福:“上次见过,非常合衬。前缘注定,天降大任。公子磊落,为爱加分”。徐静蕾则大赞两人男才女貌:“好幸福养眼的一对!真替小周开心!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43753.shtml report 4019 周迅甩链接晒男友。扬子晚报讯5月8日凌晨1点,周迅工作室在官方微博“i周迅”公布周迅与男友合影照,正式公布恋情。照片中周迅与男友站在河边,甜蜜相依,温馨十足。此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史上最酷炫公开恋情方式!周迅甩链接晒男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