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李琳经超做客《静距离》 历经风雨终成眷属

来源:搜狐娱乐
小李琳经超做客《静距离》
小李琳经超做客《静距离》

小李琳经超历经风雨终成眷属
小李琳经超历经风雨终成眷属

小李琳经超终成正果
小李琳经超终成正果


  搜狐娱乐讯 从《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杜冰雁”,到《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中的妞妞,《极速的浪漫青春》中的杨馨,百万新娘系列的陈玉,小李琳在银幕上演绎了一段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而在银幕下,这位低调的邻家女孩却小心翼翼的呵护着自己的感情。小李琳与经超4年时光终修成正果,沪上小男人经超又是怎样打动湘妹子李琳的芳心?小李琳曾经的婚史、两人6岁的年龄差,他们又是怎样携手风雨,将幸福进行到底的?精彩就在5月11日23:40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不被看好到收获祝福 经超用厨艺、孝顺打动小李琳

  如今的小李琳在经超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下享受着爱情的美好,从曾经霸气的狮子座大女人蜕变成如今最幸福的小女人。但是在两人相识之初,小李琳对比自己小六岁的经超第一印象竟是“长相很怪,不着调”,当时在同组拍戏的经超为追求小李琳可谓煞费苦心,买来厨具做她爱吃的三文鱼和猪蹄汤,为了“打掩护”还要做全组人的份,慢慢相处下来小李琳觉得经超思想上很成熟,“做饭的男孩子不多,他很有家庭责任感,喜欢他对我好”。

  然而在两人相恋之初,身边的家人、朋友却无一人支持与看好,小李琳曾对担心她的闺蜜说,“我跟他交往两年内不会结婚,起码我们在一起的状态特别好,其他的就顺其自然,走到哪步算哪步,人生有这样的经历就不白活”。家人的认同出现在一次小李琳的妈妈生病时,李妈妈查出患宫颈癌,经超二话不说把老人接到上海,全心照顾生病住院的李妈妈,在剧组脱不开身的李琳在手术前一刻才赶到,别人都认为李琳是儿媳妇。李妈妈出院后更是住在经超家调养,李琳坦言“他们家让我感到非常温暖”。

  曾经的浪漫被“忽视” “不经意”的求婚终成正果

  《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杜冰雁”终于找到了现实中的“袁将军”——经超,这对相差6岁的姐弟恋历经几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修成正果,将于今年5月10日在北京大婚,婚前独家接受《非常静距离》李静的专访,小李琳曾坦言在两人的交往过程中前任不是问题、年龄不是距离,两个人互相的包容沟通才是最重要的保鲜秘籍,而生活中的小浪漫就是其中的调味剂。情人节时,经超为表达自己的心意为小李琳准备了一个惊喜,趁小李琳去厕所时把精心挑选的戒指放到她的水果茶杯里,但是李琳把茶喝下去也没看出来,后在经超提醒下才看到,李琳的冷静曾让经超觉得很无聊,被“忽视”。但经超还是想给李琳一个浪漫的求婚,但是却在机场的一次“无聊”试戴戒指中找到了感觉,经超笑称“戴上戒指马上有感觉了,跟转正一样”,在当天的飞机上经超就直接求婚“咱到上海领证吧”,李琳当下很羞涩的答应了,可后来反应过来才说“这算求婚么?要找机会重新求一回”。节目现场,两人更是分享了领证当日的紧张、激动与幸福,李琳也感动流下热泪,经超、李琳的爱情之路就在5月11日晚23:40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43722.shtml report 2594 小李琳经超做客《静距离》小李琳经超历经风雨终成眷属小李琳经超终成正果搜狐娱乐讯从《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杜冰雁”,到《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中的妞妞,《极速的浪漫青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小李琳经超做客《静距离》 历经风雨终成眷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