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我爱你》明道化身暖男 与李沁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明道化身暖男
明道化身暖男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明道工作室出品,明道、胡兵、李沁、白歆惠、高以翔等主演的最美时尚剧《如果我爱你》【观剧】正在搜狐视频及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独家播出。剧中,明道和李沁之间的爱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段唯美浪漫的邂逅让人艳羡不已。而明道在剧中更是化身暖男贴心守护李沁,两人在戏里戏外不断上演大秀恩爱的戏码,令观众过足了爱情幻想的瘾。

  明道李沁异国热恋 《如果我爱你》爱情浪漫唯美

  《如果我爱你》讲述了明道饰演的亚当贝尔和李沁饰演的安宁之间的一段跨国恋情,两人由最初的误会不断到情感滋生,将唯美浪漫的爱情演绎到了极致。剧中,亚当贝尔和安宁在上海初识,后又在意大利葡萄庄园邂逅,两人间的相知相识不断加深,爱情也悄然萌发。追随着两人爱情的脚步,繁华的大都市上海尽显夜色柔媚,而意大利迷人的异域葡萄庄园更是将大自然的风情尽数呈现。这些在国产剧中难得一见的唯美场面,在该剧中俯拾皆是,令观众感觉目不暇接,也给两人间的恋情增加了十足的吸引力。

  土星人明道变身暖男 守护李沁大秀恩爱

  在《如果我爱你》中,明道饰演的亚当贝尔对李沁饰演的安宁的贴心守护让观众艳羡不已。尽管亚当贝尔一开始顶着“土星人”这一衰运头衔出场,丝毫不影响他变身为暖男的贴心形象,施展十八般技能关爱安宁,媲美星星中的都教授,甚至有粉丝感叹“嫁人就嫁土星人”!在剧中,亚当贝尔总是为安宁化解危机,比如背扭伤脚的安宁赶路,劝解开安宁心结,救晕倒在酒窖里的安宁,因而获得了“暖男”的称号。不仅在戏中亚当贝尔对安宁处处保护,关爱有加,在戏外,明道和李沁之间也是不断大秀恩爱。在该剧的开播会上,明道直呼李沁是让他最念念不忘的人,而李沁也不止一次在访谈中提到很欣赏明道。明道在戏里戏外都以阳光帅气的形象示人,而且他声称不排除和李沁交往的可能;当红小花旦李沁戏里戏外都称非常感谢明道的支持,也愿意继续同明道合作下去。明道李沁不断公开互赞对方的举止令外界十分好奇二人间的关系,也更加让人期待《如果我爱你》中两人默契十足的感情戏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43481.shtml report 3239 明道化身暖男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明道工作室出品,明道、胡兵、李沁、白歆惠、高以翔等主演的最美时尚剧《如果我爱你》【观剧】正在搜狐视频及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