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吧孩子》今晚震撼首播 揭孩子出生过程

来源:搜狐娱乐
《来吧孩子》见证生命诞生
《来吧孩子》见证生命诞生

  搜狐娱乐讯 将生孩子的过程搬上电视你能想象吗?今晚21:15分,深圳卫视国内首档大型观察类真人秀《来吧孩子》即将为你揭晓。总制片人易骅表示:“这不是在围观隐私,而是在为生命加油。”在首期节目中,会有三个性格迥异的孕妇相继出场。四川妹子陈雪君可是本期三个孕妇中的“女汉子”,进入公共待产区的她宫口开了4指,但是由于羊水没破,可以自由进出的她可是自己走到产床上的,产房外的老公还不忘叮嘱她要好好照顾下其他孕妇:“混个好人缘啊。”

  处女座的何嘉敏很小女人,有“洁癖”的她吩咐着老公把床铺整理好,“强迫症”似的要求老公剪掉指甲,似乎在孩子还没出生前,就给老公定下了“家规”,给人一种“作”的感觉。其实,她的谨小慎微是有原因的,第一胎没有胎心而不幸流产,这一胎对她来说至关重要。妊娠糖尿病又是高度近视,本该选择顺产的她又担心会导致视网膜脱落,选择剖腹产也颇具风险,她是否能顺利生产也牵动着导演组每个人的心,当孩子顺利推出来的时候,老公激动地抹着眼泪:“真丑,像我!”

  插画师职业的顾彦青是一位典型的江南女人,也是三个孕妇中能吃的一个,在公共待产区的她一会追个电话给老公,差使他送这送那,从花卷、包子、小馄饨,到生煎包、巧克力,顾彦青在待产室里算是吃了个遍。可别单纯地以为她是个“吃货”,进了产房2天迟迟没有宫缩反应,顾彦青一直在焦急地等待中,虽然被告知宝宝有脐带绕颈的可能,但坚强的她坚持顺产,不停地吃只是为了一个单纯的理由——“我要储存能量”。 这就是一个女人生产的时最真实的经历,所有的好奇、震撼、紧张、刺激都将在今晚21:15深圳卫视《来吧孩子》得到答案,敬请锁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43351.shtml report 2469 《来吧孩子》见证生命诞生搜狐娱乐讯将生孩子的过程搬上电视你能想象吗?今晚21:15分,深圳卫视国内首档大型观察类真人秀《来吧孩子》即将为你揭晓。总制片人易骅表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