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微博甩链接公开恋情 两人已相识一年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迅在巴黎与高圣远约会吃火锅。 


  广州日报讯 昨日凌晨,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i周迅发布了一张周迅和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的合照,正式公布恋情。照片中,周迅与男友站在河边,温馨依偎,笑容甜蜜,旁边还附上一段文字:“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此外,周迅还在微博上附上一条介绍男友的百度链接。据悉,高圣远是好莱坞最知名的华裔影星之一,因在热门美剧《犯罪现场调查》里饰演分析员Archie而广为人知。

  公开恋情

  也讲方法

  周迅公布恋情,朋友圈里一片欢呼祝福,仿佛比自己找到男朋友还欢欣鼓舞。这年头明星在微博上公开恋情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娱乐圈每段恋情的诞生,几乎总是祝福声与争议声相伴而行,像周迅这样几乎一面倒支持的,实在已经久违了。这样的现象也不禁让人好奇,为何同为艺人,公开恋情得到的反应却大不相同?

  迅哥的几段恋情都爱得刻骨铭心,一向给人敢爱敢恨的印象,对于平凡的大众来说,这样爱得直率的劲儿着实令人欣喜,所以,当周迅再度宣布恋爱,对于大众来说实在是一件开心事,因此祝福声当然排山倒海而来,但在笔者看来,这一次周迅之所以能得到那么多支持声,简单却酷炫的公开恋情方式确实帮了不少忙。

  以往艺人公布恋情总是半推半就,但现在大家则流行在微博上大方晒爱,有人几句情话说得情意绵绵,有人假装“不经意”地流露合拍照片。但周迅则一如既往地个性十足,直接一张图片一条介绍男友的链接,大有一副“我给你们交代了,之后就谁也别想再打扰我”的直率。这样的做法放在其他艺人身上可能会被呛“没诚意”、“太敷衍”,但放在周迅身上却刚刚好,想象不出娱乐圈里除了敢爱敢恨的“周公子”,有谁更适合这样帅气地公开恋情。除了帮周迅巩固形象之外,抛出百度链接的做法也为演员男友提升知名度,做足话题,实在一举多得。所以,想要公开恋情的艺人们,还是先考虑好方式方法吧!

  迅哥微博甩链接公开恋情

  网友赞“霸气酷炫甩其他艺人几条街”

  与京城富少王朔分手之后,周迅的感情动态一直颇为外界关注。昨日凌晨,周迅在微博首度曝光其与男友合影,正式公开新恋情,照片中,两人甜蜜地站在一起,幸福全写在脸上,并附言:“请大家多多关照。”周迅更随照片大方公开男友资料:高圣远,美国华裔电影演员。据悉,这张相片是两人5月4日在巴黎所拍。与此同时,周迅还被网友曝光了在巴黎与高圣远约会吃火锅的照片,照片中,周迅抚摸着男友的脸庞,十分温柔。

  恋情公布后,李宇春、徐静蕾等演艺圈好友也争相在微博上送出祝福。徐静蕾说:“好幸福养眼的一对!真替小周开心!祝福!”网友们的祝福更是排山倒海,有网友称:“公子居然和Archie在一起了真是想不到!看美剧的时候很喜欢他的!有眼光!”也有网友表示,“迅哥儿威武,永远执著自己想要的爱情,赞!”也有网友认为,周迅这一公布,是在给高圣远涨人气:“Archie Kao是美剧熟脸,但演艺事业一直不温不火,周迅这一介绍,绝对是在为他未来的中国市场铺路啊!”

  不过,更多的网友则是被周迅不写文字只甩链接的公布方式“惊呆了!”“周公子公布恋情的方式霸气酷炫,甩其他艺人几条街”、“迅哥霸气,一张图配一句话,利落洒脱,再甩一个链接,不多废话,这方式也太敞亮了吧,不愧是我女神!”

  而周迅本人也于昨日中午在朋友圈中回复大家的祝福:“各位亲朋好友,祝福都收到了,谢谢大家了,多多关照啊。”字里行间都透露出甜蜜好心情。

  两人已相识一年多

  与谢霆锋传绯闻时就有意要公开恋情

  有知情人透露,周迅与高圣远已认识一年多,目前两人已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在香港拍摄《窃听风云3》时,高圣远便已秘密相陪,而此前周迅给自己放的悠长假期亦正是为了到美国陪伴高圣远,享受一段不被打扰的时光。早前周迅与谢霆锋曾传出绯闻,当时周迅就已经有意要公开与高圣远的恋情做澄清,但最终还是为了保护恋情,而选择继续低调。

  高圣远是谁?

  热心公益

  好莱坞打拼20年

  据悉,高圣远全名Archie David Kao,美国华裔电影演员,1969年出生于美国华盛顿。高圣远儿时在弗吉尼亚州长大,他习惯于独自在后院的山林中玩耍,造就了独立自主的性格。

  高圣远毕业于乔治梅森大学并获得通讯和对话专业本科学位。作为学生会主席,高圣远经常关心与帮助学校中的弱势群体。

  曾参演《犯罪现场调查》

  1993年,高圣远搬到洛杉矶并开始了长达20年的在好莱坞的打拼。1999年,他得到了演艺生涯第一部稳定的电视剧合同,在《恐龙战队》中出演蓝色战警,从此崭露头角,并获得更多制作人与导演的认可。2001年,他参演了当时全美收视率第一的美剧《犯罪现场调查》(《CSI》),在整整100集的戏中饰演分析员Archie一角,由此开始在好莱坞闯出名声,随后又出演了《绝望主妇》、《姣妹日记》等,2013年开始在《芝加哥警察局》中担任固定演员,成为中国观众最熟悉的“美剧熟脸”。

  近年来高圣远开始在中国拍戏,2011年,高圣远因在《CSI》中的表演而被邓文迪挖掘参演《雪花秘扇》,并在戏中与李冰冰有不少对手戏。拍完《雪花秘扇》后,高圣远开始了在中国内地的发展,开始参与多项电影电视项目的制作与投资,参演了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死亡派对》和香港拍摄的《Cyber》等,曾与李连杰、郑秀文等人合作,还曾两次在香港主持亚洲电影节。2012年,高圣远携新片《血银》到中国参加优酷青年导演扶植计划活动,当时就透露将把事业重心转向中国内地。

  除了演艺事业之外,高圣远还热爱冲浪、网球和攀岩等运动,并通过不同方式参与若干非营利组织的运营。旨在对抗家庭暴力、帮助弱势儿童以及支持癌症研究。而高圣远帅气的外表也被网友津津乐道,2006年曾获美国《人物周刊》全球前100名最性感男人奖。

  父母都是中国内地人

  高圣远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父母都是中国内地人,但父母早年离异,自己很小就与父亲分开,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跟父亲见过面。直到2006年左右,他一个同父异母的姐妹在电视上看到他在《CSI》的演出,试图去联系他,高圣远才终于与亲生父亲相聚。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42309.shtml report 5474 周迅在巴黎与高圣远约会吃火锅。广州日报讯昨日凌晨,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i周迅发布了一张周迅和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的合照,正式公布恋情。照片中,周迅与男友站在河边,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周迅微博甩链接公开恋情 两人已相识一年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