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大方认爱获点赞 亲密照有玄机引模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周迅大方认爱获点赞。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周迅昨日凌晨一公布恋情,各位网友就喜大普奔。截至发稿为止,距离周迅公开喜讯不到20个小时,该条微博转发量已经高达13万,不少网友都热情地送上祝福,并鼓励周迅继续爱下去,还有网友说,个个送祝福,看起来怎么比自己找到男朋友还高兴,而圈内演员也纷纷点赞送祝福。

  陈坤“可惜不是你”

  曾与周迅传绯闻的好友陈坤,也转发周迅公布喜讯微博并附上“爱你”的表情,足见两人友情。但也有网友调侃“可惜不是你”、“坤哥也要加油!尽快找到幸福”等。除了陈坤,马苏、李晨、李宇春等纷纷点赞送祝福。徐静蕾则大赞两人男才女貌:“好幸福养眼的一对!真替小周开心!祝福!!”

  汪峰又悲剧了

  每次有明星在微博公布恋情,网友都会点开汪峰的微博,接着纷纷调侃“果然你这也有大事”。果不其然,汪峰这次也真的有事。原来6日,汪峰“峰暴来临”巡演主办方微博宣布北京鸟巢站,6日开票首日逼近千万,场地票所剩无几,但是7号有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8号有周迅公布恋情,所以网友又拿出来调侃汪峰“被抢风头”、“李小璐、周迅圆满完成任务”。还有不少网友到汪峰4月发布的巡演的微博下留言“心疼你,又上不了头条”。

  为女神大方认爱点赞

  不同于一些明星公布恋情后,呈现被网友唱衰看好两种极端反映,这次周迅恋爱,网友、记者和圈内人一致都给予敢爱敢当的周迅“赞”。

  有网友评论,他们公开恋情方式是“史上最简单粗暴酷炫”的。还有网友赞,女神就是女神,公开恋情的方式都这么霸气。网友“Ms咪毛”表示:“现实中的周迅也是我眼中演艺圈里为数不多真正听凭内心渴望恋爱的女人,没有功利和任何金钱的味道。她的每段恋情,不论结果如何,都真心祝福!”而“思思小宝宝耶”就写道:“周公子和别的明星很是不一样,在那个艺人都为自己的婚恋状况遮遮掩掩的时候,周公子都是大大方方将自己的恋情公之于众,爱得透明干净”。

  而记者的朋友圈也纷纷被业内人士的祝福、感慨刷屏,某宣传写道:“这么小的身体有如此大的能量!了不起!爱要用力爱,不让自己有后悔机会。”足见周迅人缘之好。

  亲密照有玄机引模仿

  还有网友分析,虽然周迅公布喜讯时所配的照片做了作旧处理,但从周公子的衣服判断,绝对新得很,因为她的夹克和包包都来自Chanel 2014高级手工坊系列。

  也有网友模仿起周迅的黑白怀旧照片风,利用软件PS成自己头像的图片,并把Archie改成自己的名字,保留“请大家多多关照”。

  明星感情事

  激发网友想象力

  在微博时代,明星们可以方便地随时发布关于自己的各类信息,而他们高涨的人气往往又会助推这些结婚、分手、生子、出轨的八卦新闻冲出各大娱乐媒体的版面,成为网络舆论的热议话题,然后“逆袭”传统媒体。越来越多明星无论恋爱、分手都热衷于利用微博这个自有平台公布,而众多网友又会把话题发酵到极致,或编段子或造句来调侃明星的新恋情,造成一起小狂欢。

  李晨“石头心”

  微博转发4192,评论6458

  2012年8月,李晨趁着七夕在微博上大方公布与张馨予的恋情。网友毫不客气地展现各种挖料能力,挖出张馨予旧事,怀疑她“曾坐台”,不久张馨予晒出的“石头心”更激起网友的兴趣,恶搞出各种段子,除了网友调侃“集齐七颗唤神龙”外,李晨的前女友迪丽娜尔也在微博晒出了一颗石头心的照片,并吐槽“你是批了一堆吗?”

  王力宏晒女友

  微博转发96万,评论43万

  去年11月,王力宏晒出女友李靓蕾。网友除了祝福外,还起底王力宏这位在哥伦比亚大学求学的女友,但最投入的还是@李云迪,因为李云迪曾与王力宏传过绯闻,最终李云迪当晚也晒女友,完成网友愿望,巧的是,李云迪的女友是王力宏女友的校友。

  吴奇隆认恋情

  微博转发100万,评论45万

  去年11月13日,吴奇隆在微博公开和刘诗诗的恋情,当天杨幂又宣布和刘恺威结婚的好消息,网友就在这一个大喜之日调侃了“失落者”汪峰,因为汪峰当天要发新歌,谁知被这两条微博瞬间淹没,最终网友发起“帮上不了头条的汪峰上头条”号召,吴奇隆和刘诗诗反而沦为陪衬。

  文章“致周一见”

  微博转发111万,评论190万

  关于明星感情丑闻的微博经典例子当属文章,“周一见”成了当时的热门搜索词,在马伊琍回应后,网友则发散出“且……且……”的造句,文章出轨事件仍然是今年目前为止,明星微博恋情中影响力最大的头一名。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40157.shtml report 5517 周迅大方认爱获点赞。信息时报讯(记者马婷)周迅昨日凌晨一公布恋情,各位网友就喜大普奔。截至发稿为止,距离周迅公开喜讯不到20个小时,该条微博转发量已经高达13万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周迅大方认爱获点赞 亲密照有玄机引模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