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恋情回顾:不爱财气 只爱才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周迅与李亚鹏。


  信息时报讯 年届40的周迅是名副其实的“恋爱动物”,入行21年,加上刚刚公布的新恋情,她共谈了8场恋爱。爱情让她疯狂,每一次恋爱,她总是袒露自己内心的欣喜,用最极致的语言来赞美男友;爱情也让她下地狱,她形容和李亚鹏的恋情是劫难,自己的自闭就发生在两人分手后。

  细数周迅的恋爱对象,除了王烁,大多是圈内人,有歌手、演员、造型师,李少红曾说过,周迅不爱财气,只爱才气。虽然情路走得坎坷,虽然前不久她还说“情感对我来说依然比较要命”,但每一次爱情来临,她都忠于内心不愿躲闪,每次分手都选择发泄在戏里,整装自己重新上路,这种经历即使在明星中也算是曲折的传奇。

  初恋:窦鹏

  恋爱时间:1993年~1997年

  恋爱宣言:为了一段感情去北京

  周迅曾公开表示“当年去北京也不是为了事业,是为了一段感情”,而这段感情的男主角叫窦鹏。1993年摇滚歌手窦鹏在杭州演出时认识周迅,很快周迅就跟着他来到北京。

  这长达5年的爱情被周迅称作“最深刻的恋情”,她说:“交往到第4年想买房子,我们的经济能力不允许。我硬着头皮打电话给所有认识的导演,只想找一份工作。房子装修好了,温馨舒适。我开开心心回家,没想到他说想一个人住。我当场愣住了问:‘我哪里做错了?’他说因他太宠我了,让他没有办法工作。”一个月中,周迅学烧饭煮菜,意图挽回恋情,但双方仍在1年后分手。周迅回忆说:“我不后悔,倒觉得有点可惜。要是没分手,搞不好连孩子都有了。”

  第2任恋人:贾宏声

  恋爱时间:1998年~1999年

  恋爱宣言:带我走出感情泥沼的精神导师

  1998年,周迅和贾宏声拍《苏州河》结识相爱。贾宏声回忆说:“我问她,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她说,好啊,就这么简单。”

  李小婉曾说过1999年初在筹备《大明宫词》时,与李少红合作过的贾宏声的母亲,给她打了电话希望给贾宏声一个演出机会,那时贾宏声带来当时的女友周迅,贾宏声也想让周迅试下镜,出演个宫女什么的,结果一走到镜头前,周迅就展露出惊人的面孔。最后,李少红和李小婉不仅将少年太平公主的角色给了周迅,而且还签了她。如果按照很功利的角度看,似乎周迅星途的开始拜贾宏声所赐。贾宏声却最终与这部戏无缘。据悉,在拍《大明宫词》时,贾宏声前来探班,周迅笑着对一位演员介绍说:“这是我家贾老师,是我演技上的老师,也是带我走出感情泥沼的精神导师,更是改变我整个命运的魔术师。”

  第3任:朴树

  恋爱时间:1999年

  恋爱宣言:朴树很像贾宏声

  同样,周迅和朴树也是合演《那时花开》,因戏生情。但是周迅和朴树的爱情,也和与贾宏声一样只维持了1年,二人陆续找到新的感情却仍是好友,甚至朴树的妻子吴晓敏也很像周迅。

  曾经有很著名的传言,是周迅还住在贾宏声家,却爱上了朴树。有一天,贾宏声和周迅在家看电视,电视里突然出现某颁奖礼的场景,朴树身上戴着贾宏声送她的项链。贾宏声很生气,就把周迅赶出自己家。后来贾宏声受访时说与周迅分开一段时间后,周迅才和朴树好,“事情大概的走向是这个样子,但不是项链,是衣服之类的,也没将周迅赶出家……”他还透露,周迅曾打电话给他,说小朴很像贾。贾宏声说:“我知道她说的是哪种像,但是我觉得挺可怕的,我就把电话挂了。”

  第4任恋人:宋宁

  恋爱时间:2000年

  恋爱宣言:我和一个阳光男孩还不错

  2000年,在拍摄《烟雨红颜》时,周迅爱上了比自己小4岁的宋宁。当时周迅还曾向媒体隐晦地表示过:“我和一个阳光男孩还不错。”然而这段恋情也没能维持多久,很快这段“姐弟恋”就成为了过去式。有意思的是,宋宁是窦唯前妻高原的表弟,在李亚鹏之前,周迅喜欢的都是摇滚歌手或摇滚爱好者,关于李亚鹏、王菲、窦唯、周迅、窦鹏等人的关系图理不清。

  第5任恋人:李亚鹏

  恋爱时间:2002年~2004年

  恋爱宣言:他满足了我对男人的一切幻想

  2002年,周迅与李亚鹏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期间互生情愫。两人共度情人节,被曝出拍拖。李亚鹏亲自开车护送周迅出入;周迅住院打点滴,李亚鹏陪护,李亚鹏因膝盖摔伤而回北京休养,周迅也跟着回京监督李亚鹏疗伤,尽显恋人间的体贴;拍戏间隙,李亚鹏只同周迅坐在一起说笑、交流。李亚鹏当时的女友瞿颖得知立即前往探班求证。探班后,瞿颖哭着离去。

  这是在周迅众多情史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当年,他们好得就差去登记了。开始时,质疑声四起,而周迅在受访时大声说:“他(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的一切幻想!”当周迅期待携手李亚鹏走进婚姻的殿堂时,却遭遇了“情变”的打击,李亚鹏公开与王菲的爱情关系,而周迅却来到一个尴尬的位置。

  后来,周迅用“劫难”来形容这一段感情,她称虽然上一段的感情对自己谈不上是一种伤害,但是在自己的心理上肯定产生了很大的阴影,“自己从那时起变得很自闭,那阵子我就觉得为什么会是这样,那时候对人生也很失望”。

  第6任恋人:李大齐

  恋爱时间:2004年~2009年

  恋爱宣言:这个男人我嫁定了

  2003年6月,周迅推出首张专辑《夏天》时,李大齐为她做造型,爱情萌发。周迅眼里的李大齐非常完美:“他很善良,很懂得体谅人,很有才华,我会对有才华的人特别没办法。之前有一阵子挺黑白的,然后大齐出现了,就开花了,彩色了。”

  周迅曾跟李大齐到美国看望男方父母,并宣布会嫁给这个男人,“我跟大齐结婚是早晚的事,这个男人我嫁定了!”她甚至还为他写了首定情歌《大齐》,从此她就只接受李大齐的造型,国际品牌的赞助,都比不上爱人的心意,她说:“这是他的心意,一定要穿,而且不会不好看。”这是一段除了窦鹏外维持最久的恋情,在公众都认为他们会结婚时,周迅却用一则启示宣布了这段5年感情的结束。

  第7任恋人:王烁

  恋爱时间:2009年 恋爱宣言:无

  和李大齐分手后,周迅旋即搭上北京亿万富家子王烁,周迅大方承认明星慈善夜上王烁以388万拍下紫檀宫殿模型相送,并表示十分开心。周迅庆祝获金鸡奖及35岁生日时,王烁打来电话祝贺:“生日快乐,宝贝!”恋情甜蜜高调至极,甚至为博红颜一笑,大放烟花庆祝,但差点引发火灾。不过,最终周迅还是未能栓住这个曾与多位女星传绯闻的富二代。

  之后,周迅曾和陈坤谢霆锋、梁朝伟等男星传过绯闻,但最后都被证实不是事实。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39931.shtml report 5377 周迅与李亚鹏。信息时报讯年届40的周迅是名副其实的“恋爱动物”,入行21年,加上刚刚公布的新恋情,她共谈了8场恋爱。爱情让她疯狂,每一次恋爱,她总是袒露自己内心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周迅恋情回顾:不爱财气 只爱才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